搞定了營業執照那些之後,韓清君便和韓俊偉一起錄音棚那,然後接著去將剩下的幾首歌曲也都給錄製出來了。

    錄製完歌曲之後,韓清君便一邊給錄音棚的老板打錢,一邊看著他有些不滿的道;“你就不能請一些靠譜的樂隊來嗎,我這四千塊錢的費用,全是你叫來的這樂隊給耽擱出來的,下次過來還這樣的話,錢我都不給你了。”

    “我們這根本就沒啥樂隊,這還是我臨時給你拉人過來湊成的樂隊,再了,人都是有第一次嘛,理解理解,哈哈哈。”收下了韓清君的錢之後,老板一點都不介意他噴自己,反而是在那一臉笑嘻嘻的將錄製好的歌曲遞給了他。

    伸手接過內存卡之後,韓清君便一邊將內存卡放進口袋裏,一邊繼續抱怨著對老板道;“你理解個鬼啊,你要是理解的話,你倒是少收我一點錢啊,我最討厭你這樣的奸商了,明明是死壞死壞的黑心商販,卻總是露出一副自己好像也很無奈的樣子來!!”

    “實話告訴你吧,對別人我肯定會少收費,對你我沒多收你錢就算是不錯的了,時候你對我做了什麽事情,你不會忘記了吧,嗬。”因為交易結束了,所以錄音棚的老板對韓清君話的語氣,頓時也變得沒有那麽客氣起來了。

    聽到錄音棚老板前半段話,韓清君差點想拉起衣袖來跟他比劃比劃……覺得老子好欺負,還是覺得老子不敢揍你啊?

    隻是錄音棚老板的後半句話,卻直接就讓韓清君愣住了…………他怎麽都沒想到錄音棚老板,竟然會是一個時候被他給迫害過的受害者。

    懵逼了一會兒之後,韓清君便看向韓冷旭和韓俊偉,聲的對他們兩個問道;“大哥,俊偉哥,你們認識這家夥嗎,我以前真的欺負過他嗎??”

    “咳咳咳還記得你日記本裏麵的內容不,呢,你當初帶俊偉他們揍的人,就是這老板和他的另外兩個兄弟了,你都給人丟到水溝裏去了,你你有沒有欺負人家了。”聽到韓清君問自己認不認識錄音棚的老板,韓冷旭立馬就尷尬的,聲的,悄悄的告訴了他,錄音棚老板是誰來了。

    聽完韓冷旭的話,韓清君先是愣了一下,隨後便看向老板有點不好意思的道;“那啥,時候不懂事別見怪哈,你應該不記仇了吧,還有大男人一個,別那麽氣嘛,過去的事情記它幹嘛呢是吧。”

    “我倒是想不這麽氣,但你們當初對我們三兄弟所做的事情實在是太可惡了我想忘記都難。

    你們當初,當著那麽多同學的麵揍了我們三兄弟一頓不,完了竟然還把我們給丟進水溝裏麵去了,害我們三兄弟被人笑了大半年的落水狗,所以這事我會記你一輩子的……。”雖然嘴上著狠話,但是錄音棚店老板並沒有想報仇的準備,因為此時的他已經做好了落跑的準備了。

    別問他為什麽逃做好落跑的準備。

    問就是錄音棚的老板時候被韓清君給打出陰影來了。

    現在錄音棚老板看到韓清君就整個人都沒自信。

    外加他那所謂的記仇也不過是嘴巴上而已。

    此時韓清君但凡有一絲要發火的跡象,錄音棚老板絕對能給你跑出亞洲飛人的速度來。

    “那啥,要不我們現在打一架,然後一笑眠恩仇怎麽。”

    “咦,人呢,大哥,錄音棚的老板呢,他人跑到哪裏去了啊??”

    比起被人記恨來,韓清君更願意跟對方打一架,然後彼此一笑眠恩仇。

    隻是並不知道錄音棚老板很怕自己的韓清君,在將自己的想法給出來的時候……。

    不,他都還沒完呢,結果他就感覺自己眼前好像有什麽東西一閃而過然後不見了,再然後他立馬就無語的發現,他跟前的錄音棚老板已經消失得不見蹤影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