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俊偉跟林歡的通話很簡單,韓俊偉就了一句晚上我讓我們家十一過去接你怎麽樣,然後對麵的林歡立馬就樂嗬嗬的答應了,然後他們的通話就結束了。

    看到韓俊偉這麽快就結束了通話,韓清君直接就一臉懵逼的看著他問道;“搞定了,這麽快就搞定了??”

    “搞定別人或許有點難,搞定這個上次被十一迷得差點不想離開的傻姑娘那就不簡單啊,我了一句晚上讓十一過去接她,她直接就開心的答應了。”

    笑著回了韓清君幾句之後,韓俊偉便直接拿著韓清君的手機撥打了韓十一的電話,並在電話被接聽的第一時間開口道;“上次從你八哥那賺到的一千多塊錢,花完了沒有??”

    “嘿嘿嘿,原來是俊偉哥啊,我還以為是八哥打電話給我,要我到上麵去幹活了呢,還有你別瞎,哪有一千多塊錢啊,我那給那女孩買東西買多了,就隻賺了二百塊錢,二百塊錢都不夠我吃飯的呢。”聽出來時韓俊偉的聲音之後,電話對麵的韓十一先是將自己的期待給了出來,隨後就又強調起自己沒有賺韓清君很多的錢來了。

    韓俊偉並不在意韓十一從韓清君這邊賺了多少錢,他在意的是自己的這個弟,能不能將林歡給招待好了。

    為此在聽到韓十一都快沒錢吃飯了後,韓俊偉立馬就笑著對他道;“你八哥這裏現在有個活給你幹,還是上次的那個姑娘,還是上次的接待金額。

    她晚上八點鍾左右就到我們這邊的高鐵站了,然後我給你兩千塊錢,你過去接她,帶她出去玩,出去吃飯,以及開個房間給她住,然後明再將她帶到我酒店那邊去跟我們見麵,這活你做不做??”

    聽到韓俊偉要自己帶林歡去那麽多地方,才隻願意給兩千,覺得自己去了得虧死的韓十一,立馬就開始跟他討價還加起來了;“俊偉哥,人家是京城那邊過來的,兩千塊錢真的不夠招待她啊!!

    我上次給她買零食,八哥給的兩千塊錢,愣是被她給買的差點讓我自己倒貼錢了,你這次讓我帶她去玩,去吃飯,還開房的,也才給我兩千塊,那我不得虧死了啊,不行,至少得三千,外加讓八哥給我找活幹,不然這活沒法幹。”

    “十一,你跟十二,十三幾個是學跳舞的對吧,要不你們都來我和你們八哥的公司當主播得了,我準備跟你們八哥合夥開直播公司了,你八哥當最大的股東,我和你雅琪嫂當運營,來不?”覺得韓十一的要價有點高,所以韓俊偉直接轉移話題,問起韓十一要不要來開直播來了。

    聽到韓俊偉的話,對麵的韓十一沉默了許久,之後這才緩緩的開口道;“俊偉哥,你幫我問問八哥,能不能給我也寫一首,像俊園那樣的歌曲,能的話我們簽!!”

    今夜特別漫長、有個號碼一直被存放、源自某種倔強、不舍刪去又不敢想

    明明對你念念不忘、思前想後越發緊張、無法深藏、愛沒愛過想聽你講

    講真的會不會是我、被鬼迷心竅了、敷衍了太多我怎麽不難過、要你親口別隻剩沉默、或許你早就

    韓清君就在韓俊偉的旁邊聽著,所以在聽到韓十一的要求之後,韓清君直接就接過手機對他唱起了【講真的】來了,完了就問了一句;“為你準備的,來不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