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啥,你先等一下,我先打個電話,我需要確認一下你們是不是真的貨主!!”

    聽到韓清君的問話,快遞員沒有直接回答他的問題,而是直接摸出了自己的手機來,然後快速撥打了一下快遞上麵的收件人號碼。

    嘟嘟嘟嘟嘟嘟聽到快遞員的話,韓清君沒有什麽,而是伸手從口袋裏摸出手機來,然後當著快遞員的麵按了下接聽鍵;“喂,我是韓清君,你是。”

    “哦,真的是你啊,那沒問題了這快遞是直接托運的,所以你是不需要支付任何費用的,對了,樂器在車上麵,我們把它們弄下來驗貨吧。”確定了韓清君就是收件人之後,快遞員立馬就換上了笑臉,帶著他們去車後麵卸貨去了。

    跟快遞員和林海一起走到後麵,將樂器給卸下來之後,韓清君就直接看著箱子上麵貼著的單子懵逼了;“是西瓜視頻那邊給我寄過來的??他們沒事好好的幹嘛給我寄樂器啊??

    還有他們給我寄樂器過來,這麽貴重的物品,他們難道不應該事先先告訴我,讓我做好接貨的準備嗎??”

    嘟嘟嘟嘟嘟嘟。

    就在韓清君看著樂器,猜想西瓜視頻是什麽意思的時候。

    他剛放回口袋裏的手機,就又一次很巧合的響起來了。

    收回腦子裏的疑惑後,韓清君就直接再次摸出手機來,然後在看了一眼來電顯示之後,就直接按了下接聽鍵問道;“林姐,這時候給我打電話,有什麽事情嗎?”

    “你在直播間裏麵表演的那些歌曲,應該還沒有給上傳到各大音樂網上去吧?”韓清君的話音剛落下,對麵立馬就傳來了林歡的回話和詢問了。

    “她問我這個幹嗎啊,他們西瓜視頻也沒有音樂頻道啊??難不成是幫別人問的??”

    雖然不知道林歡為什麽要問自己這事,但是韓清君還是認真的回答了她的問題;“沒有啊,我們最近很忙,壓根就沒空去弄這些東西,怎麽了嗎?”

    ''“沒有啊,那就太好了,因為我這次過來,就是要跟你討論這些歌曲版權的事情的,我們西瓜視頻準備簽下你所有歌曲的獨家版權,然後在西瓜視頻,抖音,今日頭條,火山,專門為你開通一個音樂版麵來給你上傳歌曲。”聽到韓清君的回答,對麵的林歡立馬就激動的大叫起來了。

    “年輕人,總是這麽的控製不住自己的情緒,這麽一點事都能激動成這樣……。”

    在心裏笑著嘀咕了幾句林歡是年輕人之後,韓清君再次對著手機,語氣嚴肅的對林歡問道;“你知道的,我們之前的合約是隻簽我的個人直播的,所以你們準備拿什麽樣子的代價來,拿下我所有歌曲的獨家版權??”

    見韓清君有合作的意向後,林歡就直接將自己在公司那邊的開會結果給了出來了;“我們公司經過多次商討之後,最終給出的結果如下。

    第一,獨家授權,我們西瓜視頻準備出六百萬人民幣,簽下韓先生你以後創作出來的所有歌曲的獨家授權!!

    第二,歌曲下載分成,我們的商討結果是,依舊跟你采用以前的四六分成,西瓜視頻拿四,你們這邊拿六!!

    第三,我們公司希望韓先生可以私人成立一家公司或工作室,然後在我們西瓜視頻裏麵成立一個直播公會,讓我們的關係更加的密切起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