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粉絲們了晚安之後,韓清君就直接毫不猶豫的關掉了,一分鍾收入好幾十塊甚至上百塊錢的直播間了。

    關掉了直播間之後,韓清君先是看了一眼今晚上的鑽石總數,隨後又用力得揉了揉自己的眼睛,確定了自己沒有眼花和沒有看錯之後,便一臉開心和激動的看向了夢喬和韓冷旭他們。

    “怎麽了嗎,是這場直播的收入,沒有達到你的預想嗎?”看到韓清君沒有開口話,韓俊園等人便立馬就好奇的圍著他問起今晚上收入的事情來了。

    隨手將手機遞給韓冷旭他們幾個看之後,韓清君便直接就仰頭大聲的呐喊道;“麻蛋,我們老韓家再也不是的窮鬼了,兄弟們我們有錢了!!”

    “個十百千萬十萬百萬千萬我內個乖乖,五千多萬的鑽石,這要是換成人民幣的話,這裏得有五百萬吧這,未免也太恐怖了一點吧!!”第一個接過手機的韓俊輝,在看了什麽的打賞總數之後,立馬就露出了不可思議的表情來了。

    第二個接過手機的韓俊園,沒有震驚和驚訝,反而是樂嗬嗬的對韓清君笑道;“八哥,今晚上賺了這麽多錢,對兄弟幾個你可得大方一點哦,五百塊現在可不能了事了哦……。”

    “雖然跟弟弟要錢挺丟臉的,但老八就今晚上這成績,你要是敢隻給五百塊錢就了事的話,我絕對會帶頭第一個踹你屁股。”雖然看不懂,但是韓冷旭他們幾個在聽到今晚上賺到這麽多錢之後,也都是湊上前來插嘴了那麽幾句話。

    正在給大黃牛弄雞蛋米糠的韓俊龍,顯得比較平穩,他直接就一邊在那拿著一團團的雞蛋米糠喂大黃牛吃,一邊笑著對韓俊園他們笑道;“你們放心吧,八哥是什麽性格你們又不是不知道,他什麽時候讓自家兄弟吃虧過了啊??”

    【今晚上的直播是五千萬鑽石,相當於五百萬人民幣,五百萬扣除平台的百分之四十剩下三百萬,三百萬再扣除百分之四十五的個人所得稅剩下一百九十五萬。

    一百九十五萬,我需要扣下我賬號的人氣費用和歌曲投資那些總計一百萬,然後九個人一人十萬,最後再給唱歌的老大和俊園一人多十萬,這樣我應該算是很厚道的了吧!!】

    在心裏計算了一下怎麽分錢之後,韓清君便看向韓俊龍和韓冷旭他們六個人道;“今晚上大家都很辛苦,這一點老八我不會當做看不見的,同時平台怎麽分錢,你們之前也是知道的,外加我們夫妻兩個的付出你們也是看得到的。

    雖然常言道親兄弟明算賬,不過我們這個卻沒有辦法很清楚的算賬,因為一算起來大家就有點扯不清了,所以我是這樣決定的,這五百萬能到我們這邊的錢也就一百萬多,一百多萬我先扣一半出來當我投資的錢,然後剩下的錢就拿來跟你們一起分了。

    這樣分錢的話,就是老大你的那首歌很不錯所以你分十五萬,俊園你的那首歌曲也很不錯也分十五萬,二哥,三哥,俊龍,俊輝,你們四個人一人十萬,一百多萬我就拿七十萬出來分你們幾個,這樣的我應該算是夠意思的了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