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了沒有,看到了沒有!!”

    “人家娛樂圈經紀人的鼻子,可比我們想象得要靈敏多了,你看看人家現在都直接來我們這直播間挖人了!!”

    指著直播間的那些字幕了王啟明幾句之後,王龍就又恢複慈愛的目光,語氣溫和的對他道;“別猶豫了,過了這個村可就沒有這個店了,所以聽爸爸的話,給他們弄一個音樂頻道,順便派過去一個人,在那邊協助我們雙方做溝通。”

    聽到王龍的話,辦公室裏麵的眾人瞬間就將目光都看向了,林歡這個公司裏唯一一個跟韓清君有過接觸的員工。

    被辦公室裏的一眾大佬看著,林歡頓時就有點慌張的道;“你們別看著我啊,我就一個負責簽約的,你們派我過去,我也做不了什麽啊!!”

    看到林歡的退縮。

    王龍直接一臉微笑的看著她,以及一臉認真的對她道;“派你過去的目的很簡單,一是作為對他們首播成功的祝賀,送他們一套真正的樂器當禮物,讓他們不用再弄那些本來是弄紅白喜事的破銅爛鐵來當樂器了,免得不知道的看了他們的直播,還以為我們西瓜視頻的主播都這麽窮酸了呢。

    二是,你過去協助他們開一個工作室,最好是讓他們弄一個公會,讓他們跟我們西瓜視頻徹底的利益掛鉤,因為一旦妮妮爸爸有了公會之後,他就一定會將那個韓冷旭和韓俊園都弄到他自己的名下公會來的,到時候我們就不用再擔心別人來挖牆腳了。

    三是,你過去之後再跟他們簽署一份歌曲的授權,讓他們的歌曲以後就隻在我們西瓜視頻這邊出現,不出現在那些音樂網站上麵,順帶的你再在那邊協助他們將歌曲弄出來,然後上傳到我們西瓜視頻的音樂新頻道來。

    你過去要做的事情就這麽多了,所以你一定可以代表我們西瓜視頻過去跟妮妮的全能爸爸達成協議的對不對,林歡你是我們西瓜視頻簽約部最出色的員工了,所以你一定能很好的完成這份工作的對不對,對不對??”

    實話,王龍所的這幾件事情對林歡來其實不難。

    而讓林歡感覺到為難的是,她擔心自己過去那邊之後,再回來公司就沒有她的位置了!!

    當然了,軍令難為。

    麵對王龍這老總的要求,她縱然有萬般的不樂意,但最終卻也隻能無奈的點頭答應;“好的,我明就會去采購一套完整的樂器給他們快遞過去,並會在後帶好一切必要的文件和行李過去協助他們!!”

    “很好,你過去那邊之後也不用著急著忙別的東西,你在那邊隻需要吃喝玩樂的去跟他們打好關係,外加在有別的平台聯係他們的時候,去給我破壞掉他們之間的友好聯係就可以了。”

    “好的,我過去之後一定會用最快的辦法跟他們打好關係的,外加我一定不會辜負了老總您和公司的看重的,我一定會將妮妮的全能爸爸牢牢的跟我們西瓜視的利益實行捆綁掛鉤的!!”

    “啟明,等下叫財務給林歡撥一筆錢去給她去買樂器,算了,別隻給樂器的錢了,你順便再給她發半年的工資當經費吧,免得她過去之後過得摳唆,弄得人家妮妮爸爸還以為我們公司沒錢了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