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清君的話音落下之後沒多久。

    韓冷軍,寒冷兵,韓俊龍三人立馬就拿著自己的樂器出場了,而作為主唱的韓冷旭也在此時拿著嗩呐緩步走到了鏡頭麵前。

    剛上前來的時候,韓冷旭還有點忐忑,有點不知道該怎麽去麵對韓清君他們所的幾十幾百萬人。

    不過當他看到直播間裏那所謂的觀看人數,其實就隻不過是一排數字之後,他立馬就又放開了自己來了。

    放開來自己之後,韓冷旭先是對著直播鏡頭鞠了個躬,隨後便拿著嗩呐對著話筒道;“所有直播間裏麵的觀眾朋友們大家晚上好,我叫韓冷旭,是韓清君的大哥,也是妮妮的大伯。

    我今要給大家帶來的是歌曲表演,表演的歌曲叫光明,這是我弟弟韓清君給我寫的一首歌曲,我雖然隻是一個農村老頭,但我知道這首歌曲是真的很好,剛開始接觸它的時候,我甚至都有點擔心自己會糟蹋了這首這麽好的歌。

    不過後來,我弟弟這首歌曲,我們幾兄弟裏麵就我的嗓子和我的生活寫照比較適合這個歌曲,因為我是一個從就被生活所囚禁到老的男人,我這輩子甚至就連我們出生的這個市都沒有走出去過,我的生活猶如沒有光明的黑夜。

    時候家裏窮,外麵也沒有親戚,所以我沒有機會為自己的夢想而走出去,長大一點後因為需要幫家裏幹活,所以也一直都在家裏種田那些沒有機會出去,後來結婚了有孩子了,就變得更加沒有時間和機會走出去了,因為家的負擔再次把我給壓住了。

    之前第一次唱這歌曲的時候,我自己把自己唱哭了,那時候我才想起我韓冷旭以前也是有夢想的,我曾經也是有想過要自由的,有想過自己要什麽的,隻是生活硬生生的將我壓在了這個城市裏,然後我的麵前便再也沒有,那所謂的未來和光明了。

    直到這次我弟弟回來,找我上來幫他幹活,然後接觸到這首歌曲,我的生活才再次找到了歡笑和光明,我的夢想是當歌星,我想唱歌給大家聽,一首【光明】送給你們,願你們不被生活所壓迫,未來一片光明。”

    韓冷旭的話音落下之後,字幕區域裏麵立馬就又多出來了一大堆的回複了,有的人給他喊加油,有點相信他。

    ……

    昨的依戀可否還在;“還沒聽歌曲,我愣是被老大哥給的一臉眼淚,我就是一個掙紮了一輩子才從黑暗中走出來的人,可惜走出來之後,我卻發現自己已經老了光明我抓不到!!”

    ……

    封過預留春還在;“這個大叔好酷,感覺他等下唱的歌曲一定很好聽,大叔加油,奧利給!!”

    ……

    妮妮的最牛家婆;老大哥加油,我們相信你一定可以的,而且你的故事很感人,所以我們期待你的歌曲。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