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去關注自己的鑽石總數有多少,也沒有去關注自己已經登上了時榜榜一的事情。

    韓清君在瞅了一眼直播間的在線人數之後,就開始坐在一個自己動手用鑼鼓那些搭建起來的架子鼓麵前。

    然後就開始跟韓冷旭,韓冷軍,寒冷兵,韓俊龍,以及帶著自製麵紗的夢喬一起做好了演奏的準備來了。

    嘀嘟嘀嗒嘀嘟嘀嗒最先開始起頭的是韓冷旭,他第一個拿著嗩呐站起來,就在那嘀嘟嘀嗒的吹響了,你是我的玫瑰花的伴奏來了。

    不得不的是,韓冷旭這家夥嗩呐吹得挺不錯的,聲調優美,娓娓動聽,簡直就是讓韓清君他們都舉座動容了。

    外加就韓冷旭的這一手,韓清君懷疑他以前……肯定沒少給人做紅白喜事那些。

    嗩呐之後,韓清君便立馬開始一邊很有節奏的跟著夢喬和韓冷旭他們的節奏,一邊敲打起自己架起來的骨架來,一邊緩緩的開口唱起了你是我的玫瑰花來了;

    一朵花兒開、就有一朵花兒愛、滿山的鮮花、隻有你是我的珍愛

    好好的等待、等你這朵玫瑰開、滿山的鮮花、隻有你最可愛

    …………

    夏的話春田了再;“這首歌曲,在有多種樂器的伴奏下,比之前的打鐵伴奏好聽多了,沒的心動大隊送上!!”

    ……

    南衣家的大少爺的哥哥;“原唱歌曲就是不同,好聽,霸氣,喜歡,三個火箭送上,心意,望再接再厲!!”

    ……

    鐵錘家的狐狸;“這首歌曲很好聽,很適合拿來哄老婆,所以哥麽我借用了,遊輪大隊送上!!”

    ……

    在韓清君演唱你是我的玫瑰花的時候,直播間裏麵的字幕依舊不停的在滾動著,有帶節奏的,有廣告的,有真粉絲,也有黑粉,反正就是五花八門的什麽都有。

    外加很多西瓜平台的用戶大佬們,也都在這個時候過來了。

    然後韓清君的直播間裏麵,瞬間就被禮物特效給霸屏了。

    火箭一個接著一個在往上竄,遊輪一艘接著一艘開過,花海一個接著一個綻放開來,帶你去私奔兩個動漫人物,來來去去不知道飛了多少次。

    你是我的玫瑰、你是我的花、你是我的愛人、是我的牽掛

    你是我的玫瑰、你是我的花、你是我的愛人、是我一生永遠愛著的、玫瑰花

    韓清君的一首【你是我的玫瑰花】之後,直播間裏麵再次達到了各種的巔峰,打賞巔峰,人數巔峰,字幕巔峰。

    此時直播間裏麵的在線人數,達到了驚人的九百八十七萬了。

    打賞出來的鑽石,也已經從五十萬鑽石變到了二百五十萬了。

    字幕,已經滾動得,韓清君那是一條都別想看清楚了。

    而也就在這個時候,看到韓清君表演已經結束了的妮妮,立馬就掛著一個還有半瓶奶的奶瓶,蹦蹦跳跳的牽著兩隻山羊過來了;“爸爸,爸爸,輪到我了沒有,你可不可以快一點啊,我賺完奶粉錢就要去睡覺覺了哦!!”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