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野豬的突然襲擊,讓夢喬受到了一些驚嚇的原因,所以韓清君沒有讓夢喬去做飯了,而是將晚飯交給了韓俊龍他們幾個去處理了。

    而韓清君自己也沒有去幫忙,他直接就牽著夢喬到村子的一處石階梯那去,然後就在那,開始給她講搞笑段子,給她編造自己童年的往事,逗得開心。

    韓清君挺會哄女人的,而且講的故事也挺搞笑的,所以夢喬直接就被他逗得咯咯咯直樂嗬,並且沒多久就忘記了剛才大野豬所帶來的驚嚇了。

    忘記了之前的驚嚇之後,夢喬就一邊將自己的腦袋靠在韓清君的懷裏,一邊很是困惑的對韓清君問道;“清君,你有沒有覺得,我可能得了一種叫做斯德哥爾摩症的病了!!”

    “我知道,所以我最近一直都在給你調理情緒,我最近一直都在幫你找回屬於你的自信,讓你重新擁有屬於自己的性格,讓你不再隻聽從我的指揮,因為你是我老婆而不是我馴養的。”

    雖然早就知道培養夢喬的自信,會讓她很快擁有自己的主見,以及會讓她漸漸地恢複成一個自己無法預知的人。

    但當初在選擇為自己身體贖罪的時候,韓清君還是選擇了那樣去做了,因為他不想夢喬永遠都那麽的不自信,那麽的離不開他,那麽的把他給當做是一切了。

    而他的做法也的確是給夢喬帶來了很明顯的療效,至少她不再是遇到陌生人就躲起來了,至少她敢出去外麵了。

    至少她跟自己出去見人的時候,不再是什麽話都是需要看自己臉色,直到自己點頭了後,她才敢了。

    當然了,這樣做,如果出錯的話,那後果也是會很嚴重的。

    因為一旦夢喬徹底的恢複了,那她將會擁有自己的全新主見,到時候她要是對韓清君懷有仇恨的話,那她是一定會報複他的,甚至還是那種不顧後果的報複。

    回歸話題,聽到韓清君的話,夢喬直接就抬頭一臉驚恐的看著他問道;“你竟然對這個病這麽了解,你當初是故意那樣對我,故意想讓我變成那樣的??”

    “不不不你想太多了,雖然我以前那樣對你有那種嫌疑,不過就我以前的症狀和狀態來看的話,我自己應該是得了一種叫做戰後綜合征的精神病了。

    然後那時候的我是不受自己控製的,你這幾年是跟著我一起走過來的,你應該知道我以前不是裝的,所以我根本就不可能還有那心思去那樣算計你的。”擔心會被夢喬給誤會了,韓清君便連忙將自己猜想到的給全部出來了。

    實話,韓清君也不知道前身是不是得了戰後綜合征。

    不過就他身上的那一身的傷疤,以及他從妮妮口中得知,他以前經常需要喝酒來麻醉自己,經常會抱著腦袋像野獸一樣咆哮,甚至睡覺的時候都不準被人靠近他的消息來看,他覺得前身應該是患上了戰後綜合征了。

    當然了,對於前身失憶前發生了什麽,為什麽會得上戰後綜合征這事,韓清君並不想去知道。

    因為活了兩輩子的他,現在就隻想守住這個得來不易的家,守住現在的伴侶夢喬,守住喊他爸爸的寶貝女兒妮妮,然後再去為她們創造一個衣食不愁的生活環境,其它的他覺得無所謂了。

    聽到韓清君的話,夢喬突然就噗泣的一下笑出聲來了;“咯咯咯,傻子,我怎麽可能會得斯德哥爾摩症啊,我以前是混娛樂圈的,而且我以前在家要承受的比你給我的驚嚇大多了,所以我以前那樣怕你其實都是我演出來的。

    外加你之前讓我自己選擇,我之所以沒有選擇離開或報警,那是因為我根本就無處可去了,外加我也挺擔心你當時是騙我的,所以我才故意那樣願意留下來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