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喬對網上的事情,並不是很在乎。

    她在上傳完視頻之後,就直接去廚房將今晚上要做菜的肉和大骨,從冰箱裏麵拿出來放盆子裏麵去解凍。

    將肉和大骨拿去解凍了之後,她就又拎著一個菜籃子,對嘴巴在那吧唧吧唧的吃著東西沒個停的妮妮問道;“妮妮,媽媽去菜園摘菜,你要不要跟媽媽一起去啊?”

    老是在家看韓清君他們幹活也是會覺得無聊的。

    所以聽到夢喬的喊話,妮妮立馬就將零食裝進口袋裏去,然後一手牽著大黃狗,一手牽著兩隻山羊,樂嗬嗬的朝夢喬跑了過來道;“要去!!”

    看到妮妮牽著這麽多的東西,夢喬擔心她等下會被帶倒了,所以就直接伸手去將大黃狗的鐵鏈給解開來,讓它自己走了。

    而兩隻很黏妮妮的山羊,因為不會亂跑的緣故,所以夢喬就繼續讓妮妮牽著它們了,然後她們母子兩人就帶著三隻寵物去菜園摘菜去了。

    韓清君的菜園就在魚塘的旁邊,這地方距離家不遠,但也不算近,因為從家那邊是看不到這邊的情況的。

    外加不知道是怎麽一回事,夢喬在牽著妮妮走在去菜園的路上,她的左眼皮總是跳個不停,外加她還莫名其妙的,就多出了一陣心慌慌的情緒起來了。

    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在快到菜園,路過一處木薯地的時候,大黃狗突然就用身子擋住了夢喬和妮妮,使勁的想把她們往回趕。

    不過一直覺得村子很安全的夢喬,麵對大黃狗的叫喚和擋路,就隻是伸手拍開它道;“是遇到動物了嗎,沒事我們不過去招惹它們就是了,好了,別叫了,我們摘完菜就回去了。”

    聽到夢喬的話,大黃狗雖然不再叫喚了。

    但是它卻依舊在那,緊緊的跟著夢喬和妮妮,以及眼睛一刻都不轉移的盯著木薯地那邊看。

    看到這情況,夢喬也有點擔心起來了,擔心得她都將菜籃子裏麵的鐮刀給拿出來了。

    拿出鐮刀,並隨手將妮妮給護到身後去了後,夢喬就心翼翼的走到自己的菜園,然後快速彎腰的采摘起蔬菜來了。

    而也是這個時候,她也終於確定了要大事不妙了。

    因為他們家的菜地,此時都被野豬給拱了,而且腳印什麽的還很新鮮,如果不出意外的話,大黃狗剛才叫著的那個地方,應該是有野豬藏在那了。

    哼哼哼哼哼哼恰巧就在夢喬蹲下身子感覺到大事不妙的時候,木薯地裏突然就傳來了一陣哼哼哼的豬叫聲,然後一條黑乎乎的大野豬就直接衝出來,張著嘴巴就要朝夢喬這邊撞過來了。

    一直在四處張望的妮妮,看到衝過來的大野豬,立馬就嚇得大聲喊道;“大黃救我,壞豬豬要咬妮妮了,大黃。”

    時遲那時快,一道黃色的身影快速衝出,一把跟大野豬撞在了一起,隨後它還不顧自己身上被撞出來的血淋淋傷口,直接就一口咬住大野豬的喉嚨,然後任憑大野豬去撞擊它,它就是死活不鬆口。

    哎哎哎哎哎哎不知道是憤怒的叫聲,還是因為喉嚨痛得它慘叫聲,大野豬在不斷拖著大黃狗四處猛撞的同時,還發出了一陣陣響徹了整個山村的尖叫聲,類似於殺豬般的野豬尖叫聲。

    哞哞哞哞哞哞哞野豬的尖叫聲沒有吸引來同伴,倒是將在山上吃草的大黃牛給吸引過來了。

    大黃牛是認識大黃狗的,所以當大黃牛聞訊,帶著八個老婆衝過來的時候。

    它們直接就避開了大黃狗,衝上前去,用腳踢,用腦袋撞,用身體撞,直接就將原本很凶,打得大黃狗渾身血淋淋的大野豬,給活活打成了半殘廢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