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剛才還好好的直播間,因為自己的一個打招呼就直接成黑屏了。

    誤以為是自己闖禍了的妮妮,立馬就伸手摸了摸自己的腦袋,一臉尷尬的看向韓清君笑問道;“爸爸,是不是我太漂亮了,所以把你的手機給美爆了呀?”

    “是啊,是我們的公主長得太漂亮了,所以都將爸爸的手機給美爆了呢,嗬嗬嗬,好了,直播不了了,我們也可以安心得去吃早餐了。”好笑的回了妮妮幾句之後,韓清君就直接伸手去將直播給退了。

    一旁原本還躍躍欲試的韓俊園,在看到韓清君不播了後,立馬就不解的問道;“八哥,這樣就結束了啊??”

    “不結束還能有什麽辦法啊,人家網站的服務器都被卡癱瘓了,我不結束直播,難道還在這裏等他去買服務器回來啊?”好笑的回了韓俊園幾句之後,韓清君就抱著妮妮去廚房裏麵拿早餐吃去了。

    聽到韓清君的話,韓俊園剛開始還有點不相信,直到他拿出自己的手機打開西瓜視頻APP,發現自己怎麽進都進不去之後,他相信了。

    不過雖然他相信了,但是他還是忍不住爆起了粗口來了;“什麽狗屁視頻網站啊,連一個直播間的粉絲量都承載不起,還催個屁的開直播啊,老子本來還想著能在幾百萬人麵前露露臉來著,結果讓老子白期待了。”

    “好了,你就不要在那罵了,你在那罵人家也聽不到啊,你還是趕緊過來吃早餐,然後休息一下就開始繼續幹活吧!!”看到罵罵咧咧的韓俊園,韓俊輝和韓俊龍直接就上前摟住他的肩膀,笑著將他帶去廚房拿早餐吃去了。

    對於開播失敗的事情,韓俊輝和韓俊龍都沒有去問那些打賞的事情,身為老大哥的韓冷旭,老二的韓冷軍,老三的韓冷兵同樣也沒有去問,他們直接就在笑了笑後就跟韓清君進廚房去拿早餐吃去了。

    不過雖然大家都沒什麽,但是夢喬還在這個時候拿起了手機來,直接就撥打了林歡的電話來想問問她這是什麽情況來了。

    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幾聲嘟嘟嘟的電話鈴聲之後,對麵便很快就傳來了林歡,氣喘籲籲的聲音了;“呼呼呼那啥不好意思哈,我沒想到你們的粉絲會來這麽多人,服務器不夠大所以讓卡死了。”

    “服務器不夠大我能理解,卡癱瘓了我也能理解,但我想問問我們這次的直播的鑽石是多少,你們的服務器能不能計算出準確的數字來。”夢喬在表示了理解之後,便直接問起了打賞的事情來了。

    “呼呼呼稍等一下,我們已經在恢複數據了,在係統癱瘓前的鑽石我們都是有數據的,癱瘓後的鑽石都是會反還給用戶的,你等一下,我這就去給你拿數據去。”

    氣喘籲籲的回了夢喬幾句之後,林歡就安靜了一段之間,隨後過了好一會兒她這才又繼續氣喘籲籲的接著道;“數據出來了,你們的打賞鑽石是七百四十三萬六千五百七十三個,合計人民幣七十四萬三千六百五十七塊錢,你們能拿到手的錢大概在二十多萬左右。”

    打賞是之前就好的,甲乙雙方都是是五五分的,也就是七十四萬三千六百五十七塊,夢喬他們這一邊能拿到三十七萬一千八百多。

    隻是這錢算到他的後台之後,是需要繳納百分之四十五的個人所得稅的,所以這筆錢他們最後能拿到手的差不多也就二十萬左右。

    算到自己最後能拿到二十萬後,夢喬便鬆了口氣的對林歡回道;“行,我知道了,那就這樣吧,還有我們今就暫時不直播了對吧??還是你們弄好了服務器了通知我們,然後我們再繼續開播是??”

    “行,今能不能直播我也不知道,還是等我們這邊弄好了,我到時候再聯係你商定開不開播吧,那就這樣了,先掛了,我這邊的事情挺多的。”答應了夢喬今不開播了的條件之後,林歡就直接掛斷了電話去忙她的事情去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