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乎就在夢喬將自己的直播打開的瞬間,林歡就直接將她的直播鏈接,給掛到今日頭條和西瓜視頻的直播推薦首頁上去了。

    除了直播鏈接被掛上今日頭條和西瓜視頻的首頁推薦之外,夢喬他們的那一千五百萬粉絲,也都在第一時間收到了夢喬他們開直播的通知了。

    所以當夢喬弄好直播狀態,聲卡,以及美顏那些的時候,他們的直播間就已經開始在不斷的飄屏進人來了,並且沒一會兒的時間直播間裏麵的人數就飆升至十二萬去了。

    西瓜視頻第一帥:“艾瑪,要你們開播還真心不容易啊!!”

    今日頭條我最帥;“可不是,我昨晚上給西瓜視頻的客服部打了九百八十個電話,這才給他們召喚出來的!!”

    愛過之後才知道我傻;“我打了三十八個,打到最後西瓜視頻的客服直接就崩潰的在那嗷嗷大哭的喊著要辭職了。”

    宇宙最帥的靚仔;“昨晚上我們一個宿舍的同學都在助力,我們用軟件打了三千多個電話,那些客戶直接都開始懷疑人生了!!”

    看到直播間裏麵開始不斷進人,不斷的有人開始送禮物和刷字幕那些。

    所以韓清君在看到人數,也已經漲到了四十多萬之後,便連忙坐在石凳上,對著直播鏡頭揮手打招呼道;“嗨嘍大家好,我是妮妮的爸爸韓清君,很高興能在直播間裏麵跟各位見麵。

    不過由於你們催得著急的原因,所以我們現在是被迫,在什麽都沒有的情況下就開播了的,為此今在直播間裏麵,我就隻能跟各位聊聊和清唱幾首歌曲了哦。”

    鐵錘家的夏夏;“哎呦我去,沒想到妮妮爸爸你竟然還是一個帥哥啊,不過你現在不應該給我介紹一下,你們家的其他成員嗎?”

     1

     40089

    如如家的春哥;“對,你趕緊給我們介紹其他人,我們想看我們的妮妮公主,快點讓妮妮公主出來,火箭在等著了。”

     1

     97859

    獨愛坑人雪的二哥;“我要看大黃牛,你快點給我看看那個有八個老婆,而且還特別拽的大黃牛,快點,遊輪準備好了。”

     1

     489755

    看著直播間裏麵不斷滾動,看都看不過來的字幕。

    韓清君很是無奈的隻能選擇去回複那些,他看得見的貴族飄屏了;“不是很帥啦,就一般般而已,而且我這是開了美顏的,其實我本人是有點黑的。

    你們想看我們家其他成員,還有那頭拽拽的大黃牛啊,好的,這個沒有什麽問題,這個我可以滿足呢!!”

    笑著回了粉絲們幾句之後,韓清君先是拿起直播設備來,將鏡頭對準韓冷旭他們道;“這個是我大哥韓冷旭,這個是我二哥韓冷軍,這個是我三哥寒冷兵,這個是我弟弟韓俊龍,韓俊輝,韓俊園!!”

    “嗨嘍,大家好,我們是老韓家的年輕一輩,很高興能在直播間裏跟各位見麵,同時也謝謝各位能喜歡我們的視頻,謝謝!!”韓清君介紹完之後,韓冷旭他們幾個便立馬按照韓清君之前教他們的台詞,開始排成一行的跟直播間裏麵的粉絲打起招呼了。

    而直播間裏麵的粉絲們,此時在看到老韓家這一張張被老爺偏愛的臉蛋後,頓時就無比熱鬧起來了。

    我不相信愛情了;“我的啊,你們老韓家被老爺偏愛得有點過分哈,怎麽一個個的都這麽帥啊?”

    木原家的木馬;“帥不帥不重要,重要的是第六個帥哥我認識,這家夥就是在屋頂上拆瓦片偷懶,然後被大黃牛給一腳踹下來的那個,哈哈!!”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