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現在的孩子都這麽聰明了嗎,我這都還沒開始忽悠呢,她怎麽就直接給我帶著狗跑掉了啊??”

    看到剛才還樂嗬嗬的跟自己聊,現在卻因為自己的開口要狗,而瞬間就翻臉不認人帶著狗直接就離開了的妮妮,林虎整個人都蒙了。

    而看到林虎在自己女兒手上吃癟了後,牽著兩隻山羊的韓清君直接就走過來,笑著對他道;“怎麽了,連我女兒一個孩子都搞不定啊,你真笨,孩子你不得拿東西跟她換啊,你開口問她要,她能給你就怪了!!”

    “哦,原來是這樣子哦,原來我是這樣失敗的啊,那個山羊借我一下!!”

    認真的對韓清君點了點頭之後,林虎就直接在韓清君目瞪口呆之下,拿走了他手裏的繩子,然後牽著他牽著的兩隻山羊,就直接就朝他家那邊走去了。

    正帶著狗躲在家裏冒出腦袋來的妮妮,在看到林虎是牽著山羊走過來的之後,立馬就好奇的跳出來對他問道;“伯伯,你這個是什麽東西啊,看起來好像很好玩的樣子也!!”

    林虎買的山羊並不是成年的大山羊,而是兩隻剛斷奶,可以自己出來吃草沒多久的羔羊,所以它們現在的樣子很萌,很可愛。

    看到妮妮對自己的山羊感興趣後,林虎立馬就一邊伸手去撫摸著山羊,一邊笑著對妮妮道;“這東西叫山羊,養大了會咩咩叫的哦,你喜不喜歡,想不想要啊?”

    “喜歡,想要!!”

    聽到林虎問自己喜不喜歡山羊,妮妮立馬點頭,一臉期待的對他表示起自己喜歡山羊來了。

    見妮妮已經差不多上鉤了,林虎便立馬就笑著一邊將山羊拉到麵前來給妮妮用手摸,一邊笑著對她問道;“可是,這山羊是伯伯買來給伯伯自己女兒的也,所以伯伯要是把山羊給妮妮你的話,那伯伯的女兒可就沒有山羊可以玩了也,你這可怎麽辦好啊?”

    “這樣的嗎,那伯伯你就給我一隻山羊好了,你給我一隻山羊,然後把另一隻帶回去給伯伯你的女兒就可以了,你到時候是可以跟她,你就隻在外麵買到了一隻山羊就可以了……。”聽到林虎的話,妮妮不但沒有按照他的劇本走,而且還給他開出了一個新劇本來了。

    差點被妮妮給搞無語的林虎,也不好意思再去跟妮妮拐彎抹角的了,他直接就目標明確的對妮妮道;“妮妮,伯伯想要你的狗,你想要伯伯的山羊,那你拿你的狗來換伯伯的山羊好不好??”

    “我的狗狗很聽話的,伯伯你的山羊現在都不聽我的話呢,所以要換的話,隻能兩隻山羊換一隻狗哦。”

    因為從擁有的東西就少的原因,所以此時的妮妮已經被養出來了不肯吃虧的性格來了。

    聽到林虎要用山羊來換狗,她的狗明明就比山羊了很多很多,按理來她用過去一換一的,但不肯吃虧的她,還是對林虎要起了兩隻山羊才隻能換一隻狗的高價來了。

    聽到妮妮的話,林虎先是愣了一下。

    隨後在反應過來了的他,立馬就又指著那邊被搬下車來的豬仔和雞苗鵝苗那些對她道;“你再給伯伯一隻狗,那些豬,鴨,鵝,珍珠雞那些,伯伯全部都給你了怎麽樣,還有這些禮物,這些禮物伯伯也都給你了怎麽樣?”

    “呀,伯伯你實在是太客氣了,咯咯咯你喜歡哪兩隻狗狗啊,那兩隻白色的不能給你,其餘的你自己選吧,要大狗也是可以的哦,大狗不可愛,而且還特別能吃……。”聽到林虎給的東西這麽多,妮妮立馬也大方的將五隻狗叫出來給他選了,甚至連大黃狗她都願意給他帶走了。

    養狗人,哪裏肯要大狗啊!!

    所以林虎直接就指向狗中的一條黑狗和一條斑點狗,笑著對妮妮道;“伯伯要這條黑狗,還有這條斑點狗,不跟你搶你的兩條白狗……。”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