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到林虎所出來的話,以及他所的那些東西。

    韓冷旭他們直接都驚呆了,同時他們也在這個時候,更加得相信韓清君上次告訴他們,他家牛是別人送給他的事情了。

    而跟韓冷旭他們的驚呆不一樣的是,韓清君則是一臉苦笑的看向林虎道;“你你這麽客氣幹嘛啊,我們就這麽一些人,你給我們帶這麽多東西來,你打算讓我們吃到什麽時候去啊?”

    “你們這都是幹力氣活的,不吃多點肉怎麽有力氣幹活啊,再了,挖黃泥我有得賺,現在別的地方不給挖,你是不知道我這幾賣黃泥賣得有多好……。”笑著回了韓清君幾句之後,林虎就去大卡車的後麵放下車擋板來,然後就爬上去準備卸貨了。

    聽到林虎的話,韓清君在擦了擦自己剛洗好的手之後,立馬就一邊帶著韓俊輝他們幾個過去幫忙卸貨,一邊笑著對林虎回道;“現在處處搞環境保護,我這也就是鑽個人土地的空可以讓你挖一下,不過你也不能多挖了,挖夠了約定好的時間了你們就得收工了,不然鎮政府領導知道了就得人了。”

    “放心,老哥我不是那種不講信用的人,挖完山坡我就不挖了,再者那時候我要去修路也沒空再挖了,對了,到時候老哥給你包個大紅包,嘿嘿。”挖黃泥讓林虎賺了不少錢,所以在從車上拉下來半邊用蛇皮袋裝著的豬肉遞給韓俊輝之後,他立馬就笑著對韓清君起要給他包紅包的事情來了。

    聽到林虎這話,韓清君立馬就他擺手拒絕道;“不用不用,當初我們是好了的,你幫我開路我給你挖黃泥的,所以怎麽能要錢呢,你要是覺得自己賺得太多了的話,你就在完工的時候,給我拉五十包的水泥來用和帶一些吃的和水果進來給我女兒吃就是了。”

    “哈哈哈,這個太簡單,這個不用等挖泥結束,你給弄個可以放水泥的房子出來,我明就給你弄五十包水泥上來,我家就是賣水泥的,這個對我來實在是太簡單了。”笑著對韓清君表示水泥沒有問題之後。

    林虎就一邊將捆綁好的山羊從車上遞給下麵的韓清君,一邊打量著四周風景,稱讚起秤鉤潭真好看來了;“不過話回來,老弟你這村子真的有夠漂亮的啊,還有你們現在在挖的是什麽啊,你這是準備將這裏裝修得更好看來嗎?”

    而就在林虎四處打量村子的時候,林虎很快就又注意到了被綁在樹底下的大黃狗,以及在那像跟班一樣得跟著妮妮屁股後麵跑的五隻可愛的狗來了;“咦,老弟你還養了短毛金啊,而且,我去,還有狗崽啊,而且好可愛啊!!”

    “恩,我準備做一個養魚池,然後再開一條水溝來給它們遊動,對了,我這裏抓了很多的石蛙,黃鱔,塘角魚,鯰魚,甲魚,你等下要不要弄點回去吃啊,純野生的哦。”五隻狗都很可愛,而且品種還都很好,所以打心裏不想送狗的韓清君,直接就隻能用野貨來轉移林虎的視線了。

    “抓得多不多啊,多的話就給我拿一點,不多的話就算了,你們這裏這麽多人呢。”

    不在意的回了韓清君幾句之後,林虎就又在那一邊卸貨,一邊繼續眼巴巴的看著那五隻狗對韓清君道;“我閨女可喜歡狗了,一直嚷嚷著讓我給她找條狗回去來的,可咱這地方,好狗是真心不多啊,所以我找了好久都沒有找到適合它的狗。”

    林虎越狗,韓清君就越不想去接他這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