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早上五點鍾剛到,韓清君就習慣性的從床上爬起來,開始穿上衣服準備起床幹活了。

    被韓清君起床動靜給弄醒的夢喬,在伸手抱住韓清君那有腹肌的肚子後,就依靠著他迷迷糊糊的問道;“現在才幾點啊,又不用出去賣龍眼了,你怎麽還這麽早起來啊?”

    伸手,輕輕的,柔和的,摸了摸夢喬的秀發後。

    韓清君先是在她臉上親親的親了一口,隨後便苦笑著對她解釋起,到底是誰要求他起這麽早來幹活的了;“大哥他們這些有經驗的包工頭,要求我這麽早起來幹活的!!

    他們中午幹活,太累了,會會影響食欲和休息,所以他們集體要求早上五點鍾開工幹活到七點,七點吃早餐休息到七點半,然後再幹活幹到十點。

    十點之後就開始停下來歇息等吃午飯,吃完飯之後就休息到下午四點,隨後再從四點開始幹活到六點吃晚飯的時間,然後晚飯吃了休息一個時到七點,之後再幹三個時幹到十點,然後弄宵夜吃了就可以下班了。”

    聽完韓清君的話後,夢喬在伸手伸了個懶腰之後,便半眯著眼睛笑著對韓清君道;“哦,那你去將妮妮抱過來陪我睡覺,然後你再去幹活吧,我準備睡個回籠覺,六點半後再起來給你們做早飯吃。”

    “好,那你繼續睡吧,我這就過去給你將妮妮抱過來。”

    笑著回了夢喬幾句之後,韓清君便穿上褲衩和背心起床,隨後找了身以前的破衣服穿上,然後就過去妮妮的床,將妮妮給從床上抱起來了。

    感覺有人在抱自己,妮妮便睜開了眼睛來看了一下。

    當看到是自己爸爸抱自己後,丫頭就直接靠在韓清君的懷裏,糯糯的問答;“爸爸早上好,這麽早你抱妮妮幹嘛啊,是讓我過去陪媽媽睡覺覺嗎,真素的,這麽大的人了還要我來陪呼呼呼!!”

    好笑的看了一眼,著話著著就又睡著過去了的妮妮後,韓清君就直接將她抱上自己的床,然後放到夢喬的旁邊去了。

    放好,並給她們蓋上被子後,韓清君就在她們母女兩的臉蛋上輕輕的親了一口,然後就直接轉身拿洗漱用品那些開門準備出去洗漱了。

    外麵已經在洗漱了的韓冷旭,在看到韓清君從屋裏出來後,直接就笑著對他打趣道;“還知道起來啊,我們還以為你子這麽早起不來呢,哈哈哈!!”

    看到韓冷旭他們都已經在洗漱了後,韓清君直接就拿著洗漱用品轉身回屋去了。

    不過,沒一會他就又拿著洗漱用品和拎著一袋子麵包從屋裏走出來,並開口對韓冷旭他們開口話了;“我賣龍眼的時候,都是早上四點就起床來摘龍眼的,所以五點我怎麽可能起不來呢呢,洗漱好了,吃點麵包墊墊肚子,空著肚子幹活底氣不足!!”

    “嘿我就知道八哥是不會讓我們空著肚子幹活的,哥幾個有早餐吃了,來,一人吃兩個,吃完了好幹活。”聽到韓清君的話,已經洗漱好的韓俊園立馬就樂嗬嗬的跑過來,拿過韓清君的麵包去跟幾個兄弟分了。

    哭笑不得的看了不著調的韓俊園一眼後,韓清君便一邊去水井那搖水洗漱,一邊再次開口對韓俊園他們幾個道;“對了,廚房米缸旁邊還有一大串朋友送的香蕉,等會你們割一點出來,等會我們幹活的時候可以吃。”

    “八哥啊,你這裏的生活這麽好,你怎麽就不知道早點下山去找我們啊,你是不知道弟弟我以前過得是什麽生活啊,鹹菜豆腐,吃得我這都快成白骨精了啊!!”聽到廚房裏麵還有香蕉吃,韓俊園在一陣驚呼之後,直接就將麵包遞給了韓俊輝他們,然後他自己就樂嗬嗬的跑去廚房弄香蕉去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