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勢昂昂的將白狗給趕走了之後。

    堅強就又連忙屁顛屁顛的跑回來,然後在那低頭快速得將妮妮放給它的米飯給吃完了。

    吃完了之後,堅強立馬就又直立起身子來,像個在站軍姿的新兵一樣,一邊身體筆直的看著妮妮,一邊在那嘰嘰嘰的叫著。

    也是這時候,韓俊輝一邊收起拍攝器來丟給了堅強一勺子米飯,一邊樂嗬嗬的看著韓清君笑道;“八哥,我發現你家除了大黃牛是一個不錯的拍攝題材外,你的這隻雞仔也是一個不錯的拍攝題材。

    呢,視頻拍好了,你瞅瞅我這個跟你學習了一個下午的徒弟,拍攝出來的東西有沒有給你丟臉了,我個人覺得還挺不錯的,不過我就是覺得這樣的題材我還搞不定剪輯配音和搞笑字幕那些,所以剪輯什麽的還是你來弄唄!!”

    隨手放下自己吃飯的飯盆後,韓清君便從口袋裏麵摸出西瓜視頻給他的直播手機來,打開裝內存卡的地方取出手機內存卡。

    完了後,韓清君就將拍攝器材裏麵的內存卡也給拆了出來,一把塞進手機裏麵去了,隨後他就再手機打開了內存卡裏麵的視頻文檔,在視頻上按了下播放鍵。

    播放鍵按下去之後,韓清君的手機上麵立馬就出現了堅強在地上找蟲子吃,而白狗一直在一邊騷擾它,甚至還時不時的將它叼起來然後丟在地上的畫麵。

    畫麵很清晰,角度掌握的也還不錯,至少已經能滿足拍攝視頻的要求了。

    當然了,劇情也很不錯,因為堅強在被白狗一而再再而三的欺負之後直接就開始反抗了。

    而看到堅強反抗的白狗頓時就慫了,堅強都還沒啄到它,它就自己先一步倒在地上在那嗷嗷的慘叫起來了。

    不過被它欺負出火氣來的堅強並沒有因為它的慘叫而放過它,堅強直接就衝上前去一把就啄住了白狗的鼻子,這下本來就在慘叫連連的白狗,頓時就叫得更加的慘了,那嗷嗷嗷的慘叫聲簡直就是聽者傷心聞者流淚啊。

    視頻看到這裏,韓清君直接按了下暫停,然後就對韓俊輝指著不遠處,剛才還慘叫不已此時啥事都沒有的白狗來對他問道;“感情剛才這狗不是被堅強打翻在地,而是它自己倒在地上去啊,這家夥到底是怕疼還是喜歡碰瓷啊。”

    哎哎哎嗷嗷嗷韓清君的話音剛落下,白狗那邊立馬就又傳來了一陣慘叫聲。

    原來是一群雞在路過它那邊的時候,一隻好奇的雞仔看它身上有飯粒就過去啄了它一下,嚇得它以為是堅強又來了,於是它就直接又一次的倒在地上嗷嗷嗷的慘叫起來了,嚇得雞群都跑回雞棚去不敢出來了。

    看完這段精彩的現場表演之後,韓俊輝直接就好笑的看著韓清君道;“看到了吧,這家夥純屬就是一碰瓷專家,別人都沒把它怎樣,它就在那嗷嗷的慘叫了。”

    “恩,這個視頻拍攝的不錯,晚上我來剪輯,你再接再厲,還有爭取早日能熟練的掌控好拍攝技能和剪輯那些,等你學會這些之後,我就給你們幾個組建一支拍攝短片的劇組來玩玩。”笑著表揚了韓俊輝幾句之後,韓清君便伸手取出內存卡來放回拍攝器,然後他就弄好並收起自己的手機來,開始繼續吃飯了。

    笑著點了點頭之後,韓俊輝便一邊將自己管理的拍攝器收起來,一邊笑著對韓清君回道;“八哥你放心吧,我們三個一定不會讓你和嫂子失望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