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愉快的時間,總是過得特別得快。

    一轉眼的時間,色就暗下來了,而韓清君也在這個時候喊韓冷旭他們出來吃晚飯了。

    今晚上是韓清君做的晚飯,他今晚上做了一鍋大骨燉蘿卜湯,一盆青椒爆炒黃鱔,一盆炸鯽魚,一個炒青菜,一桌色香味俱全的三菜一湯。

    從屋裏走出來的韓冷旭,在看到一桌豐盛的晚飯後,立馬就一邊去水井那邊洗手,一邊笑著對韓清君打趣道;“老八,你這給我們做這麽多好吃的,這把嘴巴養刁了,我們回去了後還怎麽吃得了那些鹹菜蘿卜啊?”

    “對啊,八哥,你把我們這嘴巴養刁了,我們以後回家去了,還怎麽吃得習慣那些鹹菜蘿卜啊!!”聽到韓冷旭的話,後麵出來的韓俊園立馬也跟著笑道。

    聽到韓冷旭和韓俊園的話,一旁在幫忙盛飯的夢喬,直接就笑著對他們回道;“大哥你們這就謙虛了,我們這山上沒有什麽好吃的還得過去,你們市區邊緣能沒東西吃嗎?”

    “你聽他們瞎,他們就是過家香,在家裏吃久了想換換口味而已,你要是讓他們在山上吃個十半個月的,他們立馬就得自己叫喊著要回家去吃飯了。”跟夢喬不一樣的是,韓清君則是對著兩人就是一頓鄙視。

    聽到韓清君的鄙視,後麵出來的韓冷軍和韓俊輝他們,則是直接樂嗬嗬的笑道;“大哥,我看你就是想太多了,就水缸裏麵的石蛙,塘角魚,黃鱔,我們不吃個四五去,我們能吃的完啊?所以這幾有得我們吃了。”

    “我給你們做一個禮拜的魚吃是沒有問題啦,不過你們真的想吃一個禮拜的魚嗎?我覺得我們還是等下在水井那邊挖出一個水池來,然後將塘角魚,鯰魚,鯽魚,還有那條大草魚,這些都放到裏麵去養吧,這樣以後我們想吃魚了,就可以直接下去抓起來吃了。”

    伸手拿起了自己的大飯盆夾菜準備開吃的韓清君,在回頭看了一眼韓冷旭和不遠處那四五個大水缸之後,便開口對韓冷旭他們建議起做水池的計劃來了。

    聽到韓清君的話,身為包工頭的韓冷旭,立馬就上前來,然後一邊拿著樹枝在地上畫圖紙,一邊對韓清君建議道;“清君,你看這樣行不,我們在這裏做一個三米長兩米寬五十公分深的水池,然後再圍繞著我們這一片挖出一條可以讓水循環的水溝來。

    水溝不用很大也不用很深,就弄一米寬四十公分水深就可以了,這樣放下去的魚不但有可以遊動的空間,而且我們妮妮要是不心掉下去了的話,也不會有任何的危險,她自己就可以爬起來了,你看怎麽樣?”

    原本韓清君的計劃是,弄一個五米長三米寬一米深的水池來的,不過在聽完韓冷旭的話後,為了妮妮的安全,他立馬就改變了主意。

    他在對韓冷旭點了點頭之後,便笑著道;“行,那就按照大哥你的來做,等會我們吃飽飯了,就先去給它將位置弄出來,然後我們明早上起來之後就可以直接動手開挖了!!”

    “工作的事情等下再討論,我們現在還是先吃飯吧,吃完飯了你們再去慢慢的討論要怎麽弄!!”韓清君他們在討論話題的時候夢喬沒有去插嘴,而等他們談完了之後,她立馬就微笑著上來,叫他們吃完飯後再來談了。

    聽到夢喬的話,韓清君便連忙笑著道;“對對對,趕緊吃飯,人是鐵飯是鋼一頓不吃他餓得慌,吃飯吃飯。”

    聽到夢喬和韓清君夫妻兩的招呼,韓冷旭他們在笑了笑之後,就也紛紛拿起飯碗,在那夾了一些菜之後就到一旁坐著去吃飯去了。

    而就在大家都開始吃飯之後,感覺好像少了什麽似得韓清君,在看了一圈人之後,便疑惑的對夢喬問道;“喬,妮妮哪裏去了啊??”

    “妮妮,你跑哪裏去玩了啊,趕緊出來洗手吃飯了哦。”聽到韓清君的問話,同樣也不知道妮妮在哪裏的夢喬,便直接扯著嗓子喊起來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