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到夢喬的話,本想那個視頻不是自己剪輯的韓俊輝在看了韓清君一眼之後,誤以為這個剪輯還不達標的他,直接就選擇了幫韓清君背鍋了。

    而並沒打算讓韓俊輝背鍋的韓清君,則是直接走上前去,然後當著夢喬的麵在那個視頻的播放鍵上麵按了一下播放。

    視頻的開始:

    大黃牛在鏡頭下一邊邁著六親不認的步伐,搖搖擺擺的帶著八頭母牛朝做牛棚那邊走去,一邊嘴巴裏嚼著東西,半眯著眼睛,並露出了一個陰沉的表情來,看向了韓清君他們。

    隨後鏡頭立馬就變成了韓清君打磨橫梁,韓俊龍搬磚,韓俊園拆瓦片的畫麵插入。

    之後視頻裏麵,再次回歸大黃牛這來,大黃牛此時正在那一邊攪動著大嘴巴,一邊傳來一道搞怪的聲音;

    “大家猴,我是這個世界上最幸福的公牛,我滴名字叫大黃牛,我先給你們來個自我介紹,我有八個老婆,一個女主人,一個男主人,一個屁孩主人。

    而且實話告訴你們,大黃牛我其實還是這個村子最牛皮的存在,在這個村子裏我是最幸福的男人,我主人才得一個老婆,我卻有八個老婆,這幸福度,就不用我來了吧,至少我比我主人幸福多了這是絕對的。

    這還不算什麽,我悄悄的告訴你們哦,其實我還是這個村子一不二的存在,因為我現在還有一個特別的身份,那就是工程的牛監工,而我現在就打算頂著這個身份去監工我的主人,以及我主人找回來的幾個兄弟了。

    當然了,我這次之所以過來,最主要的原因是因為我是來報仇滴,看過上個視頻的朋友們應該知道我大黃牛上午被人給欺負了,所以我大黃牛現在就要爆炸了,報複,我們就從現在開始嘍!!”

    搞怪的配音過後,就是大黃牛走到韓清君的麵前,一邊老神在在的查看韓清君做出來的橫梁,一邊還一臉煞有其事的露出了滿意表情來,對著韓清君點頭。

    那賤模樣,看得人,估計都有要揍它的衝動了。

    並且大黃牛在查看的時候,它的旁邊還出現了旁白:【麻蛋,我這個主人的手工怎麽做得這麽好啊,弄得老牛我都不好意思找借口他了,算了,就假裝很滿意的對他點點頭,下次再找機會來整他好了。】

    旁白之後,大黃牛出現在了韓俊園工作的地方,隨後大黃牛就在打量了一下牆壁的質量之後,便立馬就一邊轉身屁股對著牆壁,一邊攪動著嘴巴。

    這時候旁白再次出現了【嘿嘿嘿,這個家夥上個視頻也欺負我了,所以牛大爺我的報複來了,牛大爺我讓他嚐嚐狗吃屎的滋味吧,收氣,抬腳,向後踹。】

    旁白之後,轟隆的一下房子倒塌了,然後一臉懵逼的韓俊園,像個泥人一樣,滿身灰塵和狼狽的從廢墟中走出來了,那傻傻的模樣,讓大黃牛直接就露出了一個得意的笑容來了。

    【哈哈哈哈哈哈讓你子上個視頻的時候欺負我,現在遭殃了吧,哈哈哈,這懵逼的模樣真好玩,哈哈哈!!】

    又是一段旁白的之後,鏡頭一換,大黃牛鬼鬼祟祟的來到了一處倒塌了一半的房子,然後它在朝倒塌的房子那邊看了一眼之後,立馬就再次露出了一個壞壞的笑容來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