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牛的視頻在西瓜視頻上再度爆火的事情,韓清君和夢喬他們幾個並不知道,因為他們已經再次來到石磨這邊開始幹活了。

    常人道“人多好辦事”並不是開玩笑的。

    這不,七兄弟一起幹活,很明顯就不知道比韓清君一個人幹活的時候快了多少倍。

    韓清君他們一行人此時是在公牛的監督下繼續幹活的,並且他們七兄弟現在還是分開來,按照各自的特長去幹活的。

    韓清君和韓冷旭的木工比較好,所以他們兩個分配到了弄橫梁和開木板這些。

    韓冷軍和寒冷兵擅長弄牆壁那些,所以他們兩個就負責給牛棚修補牆壁那些,將那些破舊的牆皮都拆除掉,然後給重新刷上水泥和刷白那些。

    而韓俊龍,韓俊輝,韓俊園這三個老韓家的年輕,則是因為沒啥特長的原因,所以都被安排去幹苦力了。

    韓俊龍負責去村子裏那些倒下的房子,撿一些能用的轉頭和石塊那些回來用。

    韓俊園負責的跟韓俊龍的差不多,他是去那些要倒塌,但還沒有倒塌完的房子,將那屋頂上麵的瓦片給拆出來,等下用來給牛棚蓋屋頂用。

    韓俊輝因為玩過拍攝器材的原因,所以他就直接被夢喬給拉去學習拍攝了。

    之後,但凡有需要固定的鏡頭,夢喬都會安排韓俊輝上。

    讓他拿著拍攝器材站那,一動不動的拍攝上個半個時,甚至更久的,弄得他比韓俊園和韓俊龍都要累。

    而作為這期牛棚視頻的豬腳公牛也充分的對夢喬證明了自己的價值,以及表露出來了自己搞怪和壞的一麵。

    韓清君他們打磨橫梁的時候,它會走過去低頭打量一下橫梁,然後像是專家遇到了寶貝一樣,露出滿意的表情來,一臉欣慰的對韓清君點了點頭,那表情簡直濺到了讓人想揍它的地步去了。

    當然了,公牛也不是對誰都好的。

    它在看到韓俊園在屋頂上拆瓦片的時候,好像不是很認真,動作什麽的也都有點拖拉。

    於是公牛在對著鏡頭露出來了一個壞笑之後,立馬就偷偷的走了過去,然後一個轉身,讓自己的屁股對著牆壁,隨後後腳,猛地抬起,往後一踹。

    轟隆的一聲,房子直接就讓公牛給踹倒了,而韓俊園則是隨著房子倒塌掉了下來,然後吃了一身的灰塵,像個兵馬俑一樣的,滿身狼狽和懵逼的從屋裏走了出來,笑得韓俊輝差點拍攝都中斷了。

    欺負完韓俊園之後,公牛沒有直接選擇收手,而是搖搖擺擺,走著六親不認的步伐,轉身去欺負韓俊龍去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