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得不的是,盼望著能讓自己早點住上房子的公牛,實在是太壞太壞了。

    它看到誰吃得慢了,就走過去瞪誰幾眼,順帶的還會對他哞哞的叫幾聲,像是在催促;“磨磨蹭蹭的幹嘛啊,趕緊吃啊,吃飽了給我去幹活去!!”

    甚至就連韓清君它都沒有放過,韓清君吃得慢了,他都會過去拿牛腦袋去磨蹭它,然後哞哞叫著的催促他趕緊吃。

    “喂大哥,你就不能讓我們安心的吃個早飯嗎,我們早上一大早的就去給你們撈木頭起來不累啊,吃個早餐而已,有那麽浪費時間嗎??”被公牛催促煩了之後,韓清君便伸手拍了一下公牛的腦袋,沒好氣的對它鄙視起來了。

    哞哞哞聽到韓清君的話,公牛立馬就一邊抬起它的牛腳來指向八頭母牛的方向,一邊哞哞叫的對他反駁著;“你們累什麽累啊,那個木頭還是我八個老婆拉過去的呢,你們不就是撈起來一下子而已嘛,我們牛都沒叫累,你們人好意思叫累啊,要臉不要??”

    “是是是,木頭都是你的老婆拉的,可是你沒拉啊,你一個偷懶的,你好意思來催促我們啊,你要臉不要啊?”見公牛還好意思指向母牛它們幫忙拉木頭了,韓清君立馬就一臉鄙視的問起剛才在偷懶的它,還要不要臉來了。

    聽到韓清君自己不要臉。

    公牛立馬就跑到夢喬的麵前,一邊躺在地上像孩子一樣打滾,一邊對夢喬哞哞的叫喚著;“喂,女主人你不管管啊,你老公都我不要臉了,我現在受傷了,你不去收拾他,我就躺下不起來了我。”

    “那啥,我聽最近好像有人要來我們這邊放牛,對方的牛群好像也有公牛哦,所以你確定你不去守護著你的老婆們,你難道就不怕你的老婆們被別的公牛給泡走了啊??”麵對耍無賴的公牛,夢喬依舊沒有出境,而是直接就笑著忽悠起它來了。

    原本還在地上打滾的公牛,聽到夢喬的話後,先是猛地愣住了一下,並露出了一個驚嚇的表情來了。

    隨後它就連忙從地上爬了起來,然後也顧不得上去催促韓清君他們了,直接就一溜煙的朝牛群那邊跑去了。

    忽悠走了公牛之後,夢喬便收起拍攝器來,然後就進屋打開電腦,在那開始對視頻進行剪輯,配字幕,配音那些了。

    弄好了視頻後,她就又連忙打開西瓜視頻的網頁來登陸賬號,然後他就直接將這個剪輯好的視頻弄上標簽,取好視頻名字,隨後就直接上傳上去了。

    夢喬的視頻粉絲現在已經達到了1500萬了,盡管這幾的視頻老韓家的閑聊,以及燉甲魚的視頻沒有什麽爆點,但是她的粉絲活躍率還是非常高的,這不視頻剛發出去十分鍾不到,評論,點讚,轉發什麽的就都來了。

    莎士比亞的哥哥煞筆【千呼萬喚,終於將我們的老黃給呼喚出來了,不過我們的老黃變了,它已經從倔脾氣變成了壞老板了,哈哈哈。】

    我愛你你卻愛著她【我們的老黃還是太年輕了,直接被妮妮媽媽的幾句話給忽悠走了,話博主粉絲已經一千五百萬了,啥時候開播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