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嘍,回家吃飯先,吃飽了好繼續回來幹活。”

    笑著回了韓俊龍幾句之後,韓清君便伸手接過妮妮手中的狗鏈來,然後就開始一手抱起妮妮來,一手牽著大黃狗的,跟韓冷旭他們一群人開始回家去了。

    走在回家的路上,覺得自己應該回答一下韓俊龍的,所以韓清君就又轉頭對韓俊龍道;“還有俊龍你也不用激動,八哥我先觀察你們三個一段時間,要是你們的性格能沉穩下來,外加也願意聽八哥的話的話,八哥到時候也會考慮帶你們玩的!!”

    聽到韓清君願意帶自己玩視頻,韓俊龍,韓俊輝,韓俊園三人先是愣了一下,隨後三人立馬就一邊上前接過韓清君手中的大黃狗來幫他牽著,一邊樂嗬嗬的和掐媚的對他笑道;“八哥,我們跟你混了,再者在家族裏麵,我們敢不聽別人的話,可不敢不聽你的話啊,畢竟我們三個加起來也是打不過你的啊,嗬嗬嗬。”

    老韓家的年輕一輩,除了韓俊偉和韓清君那在國外的親哥哥韓清維之外,一個個的過得都挺辛苦的。

    所以韓清君覺得要是韓俊龍他們幾個要是願意聽話的話,那麽作為哥哥的自己帶帶他們也未嚐不可;“這個月試用期,如果這個月做得好的話,我可以考慮給你們一份合約,合約簽了之後我便會帶你玩視頻和直播了。”

    “好嘞,從現在開始八哥就是我們的老板了,韓老板以後還請多多關照哈!!”聽到韓清君承諾要帶自己玩了後,韓俊輝,韓俊龍,韓俊園他們三人在開心之餘,便紛紛開玩笑似得叫起韓清君韓老板來了。

    “得好像你們不是姓韓一樣!!”

    鄙視了韓俊輝他們三個幾句之後,韓清君為了平衡自己另外三個老大哥的情緒,就便又再度開口道;“大哥,二哥,三哥,我就不用簽約來約束你們了,到時候我就將山路的種樹活,還有那些破舊房屋的修改活,全部都承包給你們去找人來做了。

    這些你們要是慢慢做的話,也是可以做個一年半載的了,完了平時要是有需要你們出境的地方,我還是按照一五百的價格來給你們算工錢。”

    “行,有活給我們做就可以了,我們當哥哥的又不會坑你什麽的,哪裏用合約來約束我們啊,哈哈哈……。”雖然沒有跟韓俊輝他們一樣得到的合約,但是聽到韓清君承諾會給自己三人活幹後,韓冷旭等人也是開心得笑起來了。

    在歡笑中,韓清君他們一行八個人回到了家中。

    回到家之後,韓冷旭他們也不用韓清君招呼了,直接就自己去洗手洗臉,然後再跟韓清君他們坐在石桌上,一起吃起瘦肉粥和啃起炸魚塊來了。

    雖然夢喬做的菜沒有韓清君的好吃,但在煮粥和炸魚這方麵,她還是做得挺不錯的,這不,她很快就迎來了誇讚的聲音了。

    韓冷旭在喝了好幾口粥和啃了一塊炸魚塊之後,便直接笑著對夢喬誇讚道;“弟妹這廚藝真心不錯,這瘦肉粥煮的好喝不,這魚炸得也香,我們老八真是有福氣啊,哈哈哈!!”

    “這話老大沒有開玩笑,老八你子是真的有福氣,要是沒有福氣的話,你子怎麽可能娶到這麽一個人長得漂亮,廚藝還這麽好,還不嫌棄你的老婆啊,所以你子以後一定要對弟妹要好一點知道不!!”韓冷旭的話之後,寒冷兵立馬接過他的話,笑著在那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