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黃狗在吃完了用自己仔仔換來的骨頭之後,立馬就又一臉期待的看向韓清君他們的桌子上,又堆起來了的一堆骨頭。

    看到那一堆骨頭之後,大黃狗立馬就轉身回頭看看自己是不是還有什麽可以換的,當它確認了自己真的沒有什麽可以換的了後,它直接就在韓清君他們目瞪口呆之下,抬起狗腿指了指自己,然後再指了指桌上的那一堆骨頭,它的意思很明確,那就是用自己來換桌上的那堆骨頭。

    大黃狗晚上已經吃了很多骨頭了,再吃等會它就得撐出毛病來了,所以韓清君直接就對它搖頭道;“你不能再吃了,再吃就要撐爆肚子了,這些骨頭我們給你留著,你今晚上就在這外麵好好的看家,看得好了,明這些骨頭就獎勵給你吃。”

    聽到韓清君的話,大黃狗先是乖巧的點了點頭,不過它很快就又抬起了狗腿,指了指韓清君他們喝著的飲料,示意韓清君他們它要喝水。

    伸手將狗崽還給大黃狗,去洗了個手的韓清君,直接就找來一個比較破舊的大碗,然後就打了一碗的水來放到大黃狗的麵前去給它喝。

    看到韓清君打過來的水,大黃狗先是乖巧的搖了搖尾巴,然後就吐著舌頭吧唧吧唧吧唧的在那喝起水來了,喝完了之後它就躺在樹底下,一臉滿足的隨便幾隻狗崽去喝奶了。

    這時候的韓清君等人也已經吃飽了,一大桌子的夜宵也都進了他們九個人的肚子裏麵去了,本來吃飽喝足準備抽煙的七兄弟,愣是因為妮妮吃飽了就圍著他們轉的緣故,而不敢去拿香煙出來點。

    不能抽煙,那就隻能換個消遣活動了,於是韓清君直接就拿出來了一罐醃製的橄欖,然後七兄弟一人一個的在那一邊看電視,一邊嚼起橄欖來了。

    後麵妮妮過來了也想要,不過韓清君沒給她吃,因為太鹹了不適合孩子吃,而夢喬則是韓清君給她了,她沒要,因為太鹹了她吃不習慣。

    吃完橄欖和看完電視之後就差不多消食完了,所以韓清君他們一幫人在收起電視機來之後,就各回各的房間休息去了。

    一夜無話,第二早上,九點不到的樣子,夢喬就像個賢惠的妻子一樣早早的起床來,然後就一個人在廚房裏麵,開始煮一大鍋的瘦肉粥,以及殺了幾條羅非魚用來炸魚塊當菜。

    而比夢喬還要早起床的韓清君等人,此時已經穿著大褲衩在韓清君的魚塘裏麵,撈出來了七八根可以當橫梁的木頭來了。

    木頭撈出來之後,韓清君他們就上岸脫掉褲衩穿上帶來的褲衩和長褲,然後再叫來九頭黃牛,用繩子綁著讓它們拉著朝石磨那邊走去。

    剛開始的時候,聰明的公牛是不肯拉的,它直接就在那磨蹭著韓清君,跟韓清君談起了工作的薪酬來了。

    不過韓清君沒鳥它,直接一句【你不拉,那我就不給你們做房子了,那你們下雨就等著被雨淋就好了】然後聽到是給自己做房子的公牛,直接在哞的幾聲牛叫之後,它的八個老婆就乖乖的過來排隊拉木頭了。

    帶著牛群將木頭給拉倒石磨那邊去之後,韓清君他們立馬就開始從水井裏麵打水出來,開始清洗起木頭來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