弄好了大狗和幾條狗,讓它們把那個廢棄的房子,用來當它們的狗窩之後。

    韓清君便帶著韓冷旭他們幾個走到,自家旁邊一個還保存得很好的房子,然後就伸手打開裏麵的大門來笑著道;“先收拾一下房子,等下我們一起開一些木板來做床,一個禮拜簡單的將就一下,應該沒有關係吧!!”

    “好幾年沒進來了,村子的變化還挺大的啊,不過你這管理的還可以,路麵收拾得也挺好的,雜草什麽的也不多,這要是再種點花什麽的的話,那就更好看了。”

    聽到韓清君的話,韓冷旭,韓冷軍他們幾個先是感歎了一下村子變化真大,隨後他們便一邊開始拿柴刀去砍來樹枝什麽的來當掃把,一邊笑著對韓清君笑道;“那啥,都是一群大老爺麽有啥好講究的啊,有地方睡覺就可以了,走,拿東西,收拾收拾去,收拾好了今晚上才有床睡哦!!”

    笑著對韓冷旭他們點了點頭之後,韓清君便轉身回家,然後搬來長梯子上自家房子的隔層,並從從上麵放下來一大堆,他這幾年在村子四周撿起來的床板木板。

    將床板和木板拿出來之後,韓清君就在門口旁邊的空地上,開始拿著拿蛻皮刀那些工具來,修理這些床板和木板的老皮和不好看的外表了了。

    差不多,等韓清君修理好這些可以用來當床板的木板時,韓冷旭他們幾個就已經清理好房子裏的衛生出來了。

    韓冷旭他們出來之後,韓清君就又和他們幾個合計了一下要怎麽做床。

    合計完了之後,他們一群人就直接去老井石磨那將韓清君之前拉回來的橫梁給全部了弄回來,然後給用來做簡易床的四條腿和架子那些了。

    而就在韓清君他們做床的時候,妮妮乖巧的拿著一個大碗,端著一碗葡萄走了過來,對著幹活弄得得髒兮兮的韓清君笑道;“粑粑,媽媽讓我給你們弄水果吃,來張嘴巴,妮妮喂你吃!!”

    “啊,恩,不錯,我們妮妮的葡萄就是好吃!!”

    笑著吃了兩個妮妮給的葡萄之後,韓清君便又對妮妮道;“爸爸夠了,你去給伯伯和叔叔們吃一點吧,他們做事也挺累的呢。”

    “伯伯你停一下,你弄那個妮妮不敢過去,你停一下妮妮給你葡萄吃。”聽到韓清君的話,妮妮立馬就端著大碗去找韓冷旭了,不過韓冷旭在打孔當當當的有點嚇人,所以丫頭就喊著自己不敢過去,讓他停下來了。

    聽到妮妮的喊話,韓冷旭連忙放下工具來,坐在木料上笑道;“哎呀,我們公主真好,這都知道給伯伯們送葡萄吃了,啊,來伯伯吃幾個,恩,真甜!!”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