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然了,韓清君對這個老韓家第三富並沒有什麽想法。

    因為他的性格和上輩子的生活,使得他並不怎麽喜歡和願意去跟人比拚。

    甚至,要不是韓俊偉泄露了合約之事的話,他都不會將這事給出來的。

    不過韓清君是對那五十萬不怎麽看中,但是老韓家年輕一輩的人卻很看中。

    因為他們覺得韓清君有了這五十萬之後,就等於他現在是有錢,請他們上秤鉤潭去幹活了。

    現實也好,骨感也罷。

    在韓十一帶林歡坐車離開之後沒多久,韓冷旭立馬就笑著走上前來對韓清君問道;“清君,你之前的讓我去幹活,我什麽時候過去啊?”

    “啊,哦,我還以為你不去了呢,那個老大你要是想明就開始幹活的話,那就現在回家去收拾一下東西,然後等下就跟我上山,這樣明就可以幹活了。

    因為我那邊明開始就要動工擴大山路了,到時候要挖差不多一個禮拜左右的路,而且這一個禮拜我們山上是封閉的。

    所以你現在可以一個禮拜後再上去幹活,也可以現在就跟我上去幹活,不過現在上去的話,你就要做好在山上跟我們一家一起住上一個禮拜的準備哦。”聽到韓冷旭要上自己那去幹活,韓清君沒有拒絕,也沒有直接答應,而是將自己那邊的情況給出來了。

    聽到韓清君這都有錢連擴大山路。

    老韓家的老二,老三,老四,以及好幾個沒啥事情做的老韓家成員,立馬就站出來對韓清君示好的問道;“那啥清君,你之前不是,你們那邊的活,多到我們一年都幹不完嗎,所以我們可不可以也跟著上去幹活啊??”

    “咳咳咳,那啥,你們先聊,我回去收拾一下衣服,清君你等會等我一下,我回去拿一下衣服,很快的,我家不遠,十分鍾就夠來回的了。”看到家族中有這麽多要來搶活幹的,韓冷旭直接就不猶豫了,直接就在對韓清君喊了幾句等他的話之後,就出門踩著摩托車回家收拾東西去了。

    “好,不著急,我們在這裏等你。”

    笑著目送韓冷旭離開之後,韓清君便看向家族裏的其他人,有點不是很好意思的道;“我那邊現在的活,主要是翻地,修路,種樹,挖水溝,弄牛棚,搭雞棚那些,你們要是覺得能幹的話,那就跟我們一起上去吧。”

    “老八【八哥】你們等我一下,我們這就回家去收拾收拾,然後我們也跟你們一起上山去最近沒活幹,都快吃土了呢。”聽到韓清君還要人,立馬就又有四五個老韓家的年輕人,在回了韓清君幾句之後,就直接回家去收拾東西去了。

    見年輕一輩的都離開了之後,韓清君便在去跟夢喬商量了一下後,他們就直接跟韓俊偉換了兩萬塊錢的現金用來包紅包。

    包完紅包之後,兩人就直接挨個給家族裏的老人們,一人發了一個五百塊錢的紅包,這錢算是他們夫妻兩個,孝敬老韓家這些長輩們的。

    隻是讓韓清君和夢喬有點哭笑不得的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