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了酒店,等跟家族的長輩們都聊開了之後,韓清君和夢喬頓時就變成兩木偶人了。

    因為跟家族裏麵的成員都不熟悉的緣故,所以他們的一舉一動,甚至就連怎麽去話,都完全是由韓俊偉的爸媽在指導和教他們兩個的。

    而在韓俊偉父母的指導下,韓清君和夢喬在給家族裏麵所有的長輩都問了個好的後,也算是勉強的記下了,這些長輩的名字,以及自己該叫他們什麽,他們跟自己是什麽關係了。

    跟家族的長輩們都問好了之後,夢喬被劉雅琪給拉去跟老韓家的其他媳婦兒聊去了。

    而韓清君自然而然的,也被韓俊偉拉去跟老韓家的年輕一輩認識去了。

    “清君這是我們的老大韓冷旭,現在是給人承包做房子,以後你要是賺到錢了,想在山上修理房子什麽的了,你就可以來找老大去做……。”將韓清君拉到自家年輕一輩的麵前之後,韓俊偉立馬就率先給韓清君介紹起年輕一輩中的老大來了。

    韓冷旭這個名字,聽起來好像很酷,很像裏麵陰暗係列的男豬腳名字。

    可老韓家的這個老大韓冷旭,卻是一個已經五十多歲了的帥氣中年人。

    不過就是他的性格一點不像裏的男主角,因為他就一個憨厚老實,連別人便宜都不知道該怎麽去占的老好人而已。

    聽完韓俊偉的介紹之後,韓清君連忙從口袋裏麵摸出一包之前買的香煙來,笑著給韓冷旭遞了一根道;“老大抽根煙,弟弟我以前的記憶沒有了,如果以前弟弟得罪過你的話,還望別計較,你就當弟弟以前不懂事好了,以後常聯係,有空了來秤鉤潭玩。”

    笑著接過韓清君的香煙點上了之後。

    韓冷旭很是自然的就用哥哥跟弟弟話的口氣,笑著跟韓清君起了他自己的過去來了;“你子即便是失憶了還是跟以前一樣滑頭啊,不過老大我比你大了二十多歲,你剛出生時我兒子就已經兩歲多可以自己吃飯自己跑出去玩了,所以你覺得老大我會跟你個屁孩發生什麽恩怨嗎?

    再了,你子以前雖然調皮搗蛋但對我們老韓家自己人還是挺不錯的,以前老韓家的誰被欺負了你都是會帶人去給打回來的,而且你對家裏的長輩什麽的也都還不錯,所以你放心吧你在老韓家沒有對不起誰或得罪誰。”

    給韓清君完了他的過去之後,韓冷旭又對韓清君道;“聽你在上麵養牛,養雞,養魚那些了,你的牛有牛棚了沒有,你的雞有雞圈了沒有,你的魚塘四周整理好了沒有??”

    “牛棚的橫梁已經砍好了,這幾我準備給先弄兩間出來給它們躲躲雨先,雞棚那些等牛棚弄好了再弄,魚塘那些暫時還沒有計劃,對了老大你有空不,你要是有空的話,就上來幫我幾,我一個人弄橫梁上屋實在是太麻煩了。”尷尬的笑了笑之後,韓清君便問起韓冷旭他最近忙不忙來了。

    聽到韓清君的話,韓冷旭先是愣了一下,隨後便微微尷尬的點了點頭道;“我最近幾有空,你要是需要弄牛棚那些的話,我就上去幫你幾吧,咱是兄弟工錢不工錢的就無所謂了,但好了,你可不能缺我吃的啊,哈哈哈。”

    一個人做牛棚太麻煩了。

    加上明之後韓清君將會有將近一個禮拜的時間不能下山來。

    所以韓清君現在想將韓冷旭給忽悠上山去幫他蓋牛棚以及雞圈那些,然後順帶的再一起拍幾個視頻,賺點生活費什麽的,所以……

    “老大你這樣,我可就不敢請你上去了哦,咱是兄弟是沒錯,但做事給工錢不是經地義的嘛。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