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山路難走,但下山之後的路就不難走了。

    韓清君他們坐韓俊偉的車,半個時不到就來到了他們家的酒店了。

    車子剛停下來,酒店裏麵立馬就走出來了兩位老人,在門口那緊張的,期待的看著,一直到看到了被韓清君和夢喬夫婦抱著下來的妮妮,他們這才露出了開心的笑容來了。

    老韓家的孩子都有一個特點,那就是嘴角旁邊都有一個的食痣,以及臉蛋上都有一個很明顯的酒窩,在笑起來的時候都會特別的明顯和可愛。

    而妮妮將這兩樣都占齊了,並且她的比起其他老韓家的孩子來甚至還要更明顯一點,所以兩位老人,一下子就認定了妮妮就是他們老韓家,八代人才迎來的那個公主了。

    認定了妮妮就是自己老韓家八代人才迎來的公主之後,兩位老人立馬就走上前來,看著妮妮和韓清君笑道;“可愛,真的很可愛,比在手機上麵的時候還要可愛,果然我們族譜上記載的沒錯,老韓家百年不出女娃,一出便是美豔全下,這麽就這麽好看了,長大了絕對是一個絕世大美女啊!!”

    “爺爺奶奶,這是清君,就是以前經常跟我玩,被你們叫猴子的那個了,不過他已經沒有了以前的記憶了,所以他不記得你們了,這個是他老婆夢曉橋,這個是他們的女兒妮妮,也就是我們老韓家的公主了。”

    老人耳朵不是很好,韓俊偉在喊著對他們介紹了一下韓清君他們一家之後,就又對韓清君介紹起他們兩來了;“這個是我爺爺奶奶,後麵的那兩個是我爸媽,那個是我大兒子韓軍!!”

    “猴子啊,你個調皮,十幾年了,你跑哪裏去了啊,你怎麽不回來看一下我們啊,你知不知道你爸媽在出國前有多想你們啊,他們過年,過節,都在那裏偷偷的流淚,拜神什麽的,也是在祈求你能平安歸來,你知不知道啊??

    不過,長大了,長大了,長得也真好,我們老韓家現在就你最高了,這是你媳婦啊,不愧是我們猴子,時候偷紅薯偷人最好的,現在找老婆也知道找最好的。

    哎呀,我們的公主,我們老韓家等了幾百年,終於可把你給等來了啊!!”在韓俊偉介紹完之後,兩位老人便立馬就上前來,看著韓清君他們一家很是激動的道。

    韓清君很想,想起以前的事情來。

    可是現在腦袋一片空白,無論他怎麽去想,它就是一點都想不起來,所以麵對兩位老人的激動,他有點尷尬和有點歉意的道;“爺爺奶奶對不起,猴子失憶了,想不起以前的東西了!!”

    “失憶了沒關係,人回來了就好,人回來了就好,走,我們進裏麵去坐,這馬路邊上都是車,太吵了,爺爺奶奶老了,耳朵不好,在這裏聽不清楚你們話。”笑著對韓清君表示了沒關係之後,兩位老人就伸手牽著被韓清君放到地上來的妮妮,然後就露出一臉慈祥的微笑來帶著她進酒店去了。

    被兩位老人牽著的妮妮,見他們對自己都挺好的,於是便一邊隨著他們進酒店,一邊笑嘻嘻的對他們道;“老爺爺,老奶奶,你們也是來這裏吃肉肉的嗎,這裏的肉肉可好吃了呢,妮妮昨吃了好多好多呢。”

    “這是我們家自家的酒店,以後我們妮妮想吃肉肉了,隨時都可以讓你爸爸帶你來吃肉肉哦,而且自家的酒店,對你是不收錢的。”雖然被妮妮給認為是來吃飯的了,但是老人還是很溺愛的回起了她的話來了。

    看著妮妮被帶進酒店去後,韓清君便也帶著夢喬上前跟韓俊偉的父母打起招呼來了;“伯伯,伯母,你們好,我是韓清君,由於失憶了忘記了過去的事情,一直沒能來看望你們,很抱歉,對了,這是我媳婦夢喬。”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