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到韓清君的歌曲,夢喬剛開始是驚喜,後麵是震驚,最後是不敢相信。

    夢喬以前是混跡娛樂圈的,所以她很清楚韓清君這首歌曲的珍貴和她的價值。

    甚至她都敢打保證,就韓清君這外貌,這歌喉,以及這歌曲的經典,他要是去出道的話,別的不多,成為紅極一時的流量巨星,那是絕對沒有任何問題的。

    不但成為紅極一時的流量巨星沒有任何的問題,夢喬此時甚至還有點相信韓清君的話,他要是去混娛樂圈的話,他以後妥妥的就是未來的王歌神什麽的了。

    因為此時的夢喬,已經看不透自己這個突然變好的丈夫,現在到底有多大的能耐了。

    在不敢相信中錄製完了韓清君唱歌的視頻後,夢喬沒有關閉視頻錄製,而是直接拿著鏡頭走到韓清君的麵前,然後露嘴不露臉的在韓清君的臉上親了一口道;“老公,喬也很愛你哦,這輩子喬就賴在你身邊了哦,嗯啊~啵!!”

    親完之後,夢喬就結束了視頻錄製,抱著韓清君的脖子,看著他笑道;“看不出來,你竟然還蠻會哄女人的嘛,你你以前有這能耐幹嘛不早點弄出來啊,你早點弄出來的話,不定咱家老二我都給你生出來了呢。”

    “你在,妮妮在,我在,我們都還在,所以一切都不晚,我們可以從現在開始要老二和走向幸福!!”伸手摸了摸夢喬的秀發後,韓清君便笑著對她道。

    聽到韓清君這告白一樣的承諾,夢喬直接坐在他的大腿上,然後在他臉上親了一口道;“你的對,你在,妮妮在,我在,我們一家都在,所以一切都不晚,我們就從現在開始幸福吧!!”

    “對,爸爸在,媽媽在,妮妮在,堅強在,大黃在,我們以後一定會很幸福的,爸爸你蹲下來,妮妮也要親你一個。”看到自己媽媽又在親自己爸爸了,所以身為爸爸情人的妮妮,立馬就又領著雞堅強跑過來湊熱鬧了。

    剛好想叫妮妮過來洗澡的韓清君,在看到妮妮自己自投羅網了後,直接就伸手抱起她來,然後一邊將雞堅強從她手裏救出來放地上讓它自己跑回雞圈去,一邊笑著對妮妮道;“爸爸抱著你媽媽不方便蹲下,所以還是爸爸抱你一起來吧,不過你現在得洗澡了哦。”

    “啊,這麽早就要洗澡了啊,妮妮還想看多一下下電視來的,那妮妮不要親親了,妮妮先回去看電視,等下再來洗澡好不好?”聽到韓清君要自己現在就去洗澡,還沒看夠電視的妮妮立馬就慫了,連親親她都不想要了。

    好笑的放下夢喬和妮妮來後,韓清君便走過去將電視轉過來這邊,然後再去拿妮妮洗澡用的大盆子來,一邊給她打來熱水洗澡,一邊笑著對她道;“好了,電視給你轉過來了,現在給我乖乖洗澡吧,洗澡了我們就睡覺了,因為我們明還要下山去,吃那個很好吃的肉肉哦。”

    “肉肉是很好吃,不過打疫苗很痛的,而且家裏已經有很多很多好吃的夠妮妮吃很久很久的了,所以妮妮有點不想下去了!!”白的那一針,以及那護士的話,到現在妮妮都還記得,加上家裏現在已經有很多好吃的了,所以她現在就開始變得對下山不是很感興趣來了。

    打了熱水,又給加了冷水,並調好了溫度之後。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