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公牛的福,韓清君他們一家三口愣是在做飯前靠吃西瓜吃飽了,所以他們今晚上的晚飯,直接就省下來了。

    吃西瓜吃飽之後,韓清君先是讓妮妮拿著她的那隻雞堅強坐到一邊去看電視,然後他就開始跟夢喬一起將家裏的被子,枕頭,蚊帳,舊衣服,竹席那些全部給搬出來,丟到自家旁邊的空位上去。

    將家裏的舊東西都丟掉了之後,韓清君就又跟夢喬一起,拿著毛巾將家裏的櫃子,床,牆壁,桌子,給全部都清理了一遍。

    弄好這些之後,韓清君和夢喬先是給牆壁灑水,隨後再拿來漿糊將自己買回來的防水塑膠花海牆紙,圍著整個房間都貼了一遍,然後他們的家,頓時就讓人有了煥然一新的感覺了。

    貼好牆紙之後,韓清君就一邊從推車上麵找出蚊帳來開始安裝,一邊笑著對夢喬道;“等過段時間,我們沒有那麽忙了之後,我們自己做點磚頭出來,將隔壁的一些房子也修理一下,這樣以後家裏有客人來了,我們也才有房間好留別人留宿什麽的!!”

    “我們的事情還多著呢,牛棚還沒做好,雞圈還沒去做,稻穀還沒種,果園的果樹還沒修剪,等山路挖通之後承諾的種樹還得去做呢,所以我們今年會很忙很忙的!!”聽到韓清君的話,一旁在跟他一起掛蚊帳的夢喬,立馬就很是無情的告訴他,他們家今年會很忙很忙來了。

    “修路那邊的樹,我一個人去的話,那是絕對種不過來的了,而且拍種樹的視頻估計也沒人會喜歡看,所以我覺得我們還是好好的拍其它的視頻賺錢,然後再花錢請別人來幫我們弄好了,畢竟也隻有這樣,我們才不會那麽累。”聽到夢喬出來的這些事情,韓清君立馬就將其中給下山路種樹的大工程給剔除了,因為那路太長了他自己去種樹的話,估計種個大半年的去都未必能種得完。

    剔除了種樹的這個大工程之後,韓清君便一邊繼續掛他的蚊帳,一邊再度開口道;“稻穀的話,要不算了,還是種吧,畢竟現在已經沒有什麽人在人工種田了,我們拍一些這樣的視頻出來給大家回味一下也是不錯的,而且往裏麵放點鯉魚什麽的,我們就又可以出幾期稻花魚的視頻了。”

    “往年的地都是我兩用鋤頭翻的,今年咱家都有這麽多牛了,我們可不可以不要再自己去翻地了啊,用鋤頭翻地真的太累人了……。”聽到韓清君今年也要種稻穀,想起了翻地辛苦來的夢喬,立馬就苦著臉問起他今年能不能不讓她來翻地了。

    以往韓清君和夢喬就隻是種了一塊的田,種的糧食也就剛好夠他們用來喂雞和喂魚的。

    別問為什麽不拿稻穀來打米吃原因很簡單,他以往幾年都是用自己的穀種種的稻穀,所以種出來的稻穀都沒有別人資助他的好吃,加上拉穀子下山去打米也特別累,所以他就直接把家裏的稻穀給拿來喂雞了。

    不過今年的韓清君,有了跟以往不一樣的想法了。

    經過九頭黃牛的吃草和踩踏的開發,秤鉤潭上麵的許多荒田現在已經空曠起來了,韓清君現在隻要稍微的去收拾一下它們,它們立馬就是一塊肥沃的土地了。

    所以韓清君今年準備將它們也都收拾開來出來,種稻穀,養稻花魚,然後等稻穀成熟了,稻花魚養大了,他也就可以名正言順的去請【忽悠】韓俊偉他們這些,老韓家的年輕一輩上來體驗最真實農家生活和來吃最香的農家稻花魚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