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導瞧你的,什麽叫不過了啊,我這買的都是生活用品好吧,上次你們又不是沒去過我家,我家那情況我不得好好改善改善啊??”

    沒好氣的回了領導幾句之後,韓清君便連忙找出來幾個蘋果和香蕉,拿著走到領導的車子麵前對他笑道;“來領導,多謝你們一直以來對我們家的特殊關照,來吃個蘋果解解渴,嗬嗬嗬。”

    對於韓清君給的蘋果,領導沒有拒絕,而是在伸手接過了他的蘋果,然後給他起了自己這幾年的不容易來了;“為了你的事情,我這幾年頭發都快忙掉了!!

    你是不知道,我這幾年來有擔心你會下山來發瘋啊,我基本每個月都要去燒香拜佛祈禱一遍,祈求你千萬不要出現上麵突然發瘋的打人或把人怎樣怎樣的情況。

    好在,現在你這有婆和孩子了,腦子也清醒了,也知道出來賺錢給家人過好日子了,我這提著幾年的心,也終於算是落下了,所以你這蘋果我應該吃,而且就憑我這幾年來對你的關心,我配吃它。”

    完領導就用衣服擦了擦蘋果咬了一口,然後了一句真甜,不過之後他並沒有直接開車離開,而是打開車門下車走後麵去打開了他自己的汽車後備箱,從裏麵抱下來一個大西瓜和一串剛從樹上砍下來的香蕉,走到妮妮和夢喬他們的麵前笑道;“來,拿回去吃,家夥還是這麽可愛,嗬嗬嗬。”

    “謝謝爺爺,爺爺你真好,咯咯咯。”看到領導給自己弄來了這麽多好吃的後,妮妮立馬就嘴巴甜甜的叫起爺爺來了。

    伸手摸了摸妮妮的腦袋之後,領導便看向韓俊偉笑道;“看你這跟著子幾分相似的臉蛋,你應該是這家夥的親戚吧。”

    “恩,領導,這個是我堂哥,這個是我嫂子,這個是我侄子,哥嫂這位是我們這的鎮鎮長,這些年來也是他一直在照顧我,就連我們家最開始的兩頭牛,也都是他給我牽過來的呢。”聽到領導對韓俊偉打招呼了,韓清君便連忙上前來幫忙介紹起他們彼此來了。

    聽完韓清君的介紹,韓俊偉連忙上前握著領導的手,對他感激的道;“這幾年他一直不肯跟我們相認和走動,我們也隻能默默的給他東西,這幾年真的是讓領導您費心了,我代表我們整個老韓家對您句~謝謝!!”

    “你這話就客氣過頭了,我是這裏的父母官,讓這裏的每一個村民都過上好日子是我職責所在,所以我做的都是應該的,都是應該的!!”

    笑著跟韓俊偉客套了幾句之後,領導又看著韓俊偉語重心長的對他道;“這子,現在開始漸漸適應正常人生活了,不過他終究還是需要一定的適應時間,所以你們家族那邊要是可以的話,最好是經常的過來跟他們走動走動,讓他更快的去適應山村外麵的生活。”

    “這個領導你大可放心,等過幾這個山路擴大可以上車了之後,我們保證每個禮拜都會過來看他們的,而且你可能不知道,他們的這個女兒,是我們老韓家八代人,才盼來的一個女娃,現在我們整個家族都寶貝她寶貝的很呢。”聽到領導的話,韓俊偉立馬就拍著胸膛對他保證道。

    而聽到妮妮是老韓家八代人才等來的女娃,領導先是一愣,隨後立馬就驚喜的道;“難怪我看這丫頭老是覺得她可愛得跟個公主一樣呢,原來真的是公主啊,哈哈哈。

    那啥你們聊,我得趕著回家去了,我家寶貝公主也等我回家去了呢,還有妮妮下次要叫伯伯,別叫爺爺了哦,伯伯今年才四十多呢,頭發是擔心你爸爸給擔心掉的。”

    【伯伯再見,下次有空過來玩哦,拜拜!!】

    【領導再見,有空記得來山上,來我家裏喝茶哈!!】

    一家三口將領導送走了後,韓清君便看向韓俊偉笑道;“我手機號碼你也記下了,你明早上要是有空的話就過來接我一下,要不然我們就自己坐車去你們那邊,然後在你們那邊等伯伯和伯母他們過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