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我已經看到了哦!!”

    夢喬剛吃,妮妮就出現在了門口,在那一臉幽怨的看著她,嘟著嘴巴道。

    “看到什麽看到,這本來就是你爸爸給我做的,不過看在你是我女兒的份上,我倒是不介意給你幾口吃吃,走,我們去外麵吃去,裏麵燒火熱死了。”

    截胡自己閨女的東西被抓夢喬也不尷尬,她在忽悠了妮妮這丫頭幾句之後,就直接一邊端著腸粉帶著妮妮去外麵吃,一邊頭也不回的對韓清君催促道;“你做快一點,別等下我們一份吃完了,你的下一份還沒做好哦。”

    “知道了,知道了,你們趕緊到外麵去吃吧,等下我蒸好了,會給你們端出去的。”

    好笑的回了夢喬幾句之後,韓清君便在弄蒸腸粉之餘,另外點火弄了一個炒菜的爐灶來,開始用蒜末做起了,用來配置腸粉的醬油湯來了。

    做好了醬油湯之後,韓清君便又連續做了兩份腸粉出來,然後他又在重新倒了一份米漿到簸箕裏麵去蒸後,他就端著那兩碟澆了醬油湯的腸粉出來,給妮妮和夢喬她們母女兩了。

    而在外麵已經吃完了一份腸粉的夢喬和妮妮,在看到韓清君端出來的腸粉後,立馬就開心的笑道;“老公【爸爸】你真好,我們愛死你了,嘿嘿嘿。”

    “恩,我知道了,那你們慢慢吃吧,還有這兩份吃完了,還想吃的話就需要你們自己進廚房裏麵去拿了哦,我等下要給它做完了才會再出來了。”笑著摸了摸妮妮的腦袋和回了她們娘兩幾句之後,韓清君就又轉身回廚房繼續他的蒸腸粉去了。

    韓清君進廚房去之後,夢喬先是用筷子將腸粉切割成一塊一塊的,然後讓妮妮自己坐在那裏吃,而她自己則是拿著筷子,三兩口的就又吃了一份腸粉。

    吃完了腸粉之後,夢喬沒有再去廚房問韓清君要,而是拿出自己的手機來,然後打開了西瓜視頻的APP,直接上傳了韓清君那個做搖椅的視頻,並將做涼粉的視頻上傳至創作中心的後台,給設置了個定時一時後發布了。

    搞定好兩個視頻之後,夢喬也沒有去看自己今的後台收益那些,而是直接將這兩個已經上傳了的視頻在手機裏麵刪除掉,然後再打開剪輯視頻的軟件來,開始剪輯起今做腸粉的視頻來了。

    剪輯視頻是很簡單,但要剪輯出質量來卻很難。

    而向來對自己視頻質量要求很高的夢喬,即便擁有很高的剪輯技術,但一個視頻她也依舊在那看了又看,想了又想,然後這才敢開始對它進行剪輯和配上旁白那些。

    而就在夢喬一臉嚴肅的在剪輯視頻的時候,韓清君已經將米漿都給做成了腸粉,而且還是給做了整整一大盆的那種。

    外加,不出意外的話,他們今一整,可能就隻要靠吃腸粉來度過了。

    “呼呼呼終於剪輯好了,額,我去,老公你咋弄出來這麽多腸粉啊,你是打算我們家今一都吃腸粉了是吧??”剛剪輯好視頻,夢喬剛伸手舒了個懶腰,結果她就直接被桌子上麵的那一大盆腸粉給嚇到了。

    聽到夢喬的話,正在拿著筷子開始吃腸粉的韓清君,直接就對她翻了個白眼道;“這個腸粉是我們的午飯,這個沒有加蛋的是粄,也就是所謂的河粉,這個放涼了,凍冰箱裏,可以用來明做早餐吃的。”

    “那就好,那就好,雖然你做的腸粉挺好吃的,但是你要是讓我吃一整的腸粉的話,那我還是有點受不了的。”聽到韓清君有一半是用來明做做早餐吃的,夢喬立馬就鬆了口氣,然後也拿起筷子再次樂嗬嗬的吃起腸粉來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