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喬之所以這樣交代妮妮,不是因為妮妮調皮喜歡亂跑,而是昨的過山風嚇到她了,她有點擔心原地會不止兩條過山風。

    跟夢喬一樣,同樣擔心老井那邊還會有過山風的韓清君,此時已經在心裏暗自計劃著自己下山的時候,一定要給弄幾隻狗和鵝回來,給妮妮和夢喬作伴了。

    要不然,沒有這些嗅覺靈敏的家禽在,他是真的沒有辦法在這人煙稀少的山村裏,能保證妮妮和夢喬會永遠絕對安全,永遠不會遇到蛇什麽的。

    就這樣夫妻兩個各帶著心思的,帶著妮妮來到了石磨這邊,然後夢喬開始拿出了手機來準備,而韓清君則是在她的鏡頭下,開始給石磨裝上了推手了。

    錄製了韓清君給石磨裝上了推手的視頻後,夢喬就一邊繼續錄製韓清君開始淘米上石磨,以及開始推動石磨打米漿視頻,一邊在那很專業的解道;“親愛的家人們早上好,現在是早上十點半十分接近中午了,剛才妮妮爸爸給五六年沒人用過的石磨裝上了推手了。

    現在他掏出來的米就是我們早上五點鍾的那時候起來泡的米了,好了隨著妮妮爸爸的推動,這個五六年沒有被用過的石磨開始發揮它記憶裏麵的功效了。

    你們看白花花的米漿出來了,大家有沒有一種看橡膠樹出橡膠的感覺啊,還有這個米漿並不能直接拿來做腸粉哦,因為它太濃了直接做的話會變得很厚和硬邦邦的很難吃,所以等下我們弄好米漿之後,還要拿回去加點水攪拌一下,讓它沒有那麽濃之後才可以拿來蒸腸粉哦。”

    解完之後,夢喬就在一旁拿著手機,然後在那固定好鏡頭位置,一直安安靜靜的給韓清君錄製起打磨米漿的全過程來了。

    打磨了半個時左右的米漿之後,韓清君便從老井打起一桶水來,將石磨給清洗幹淨了,然後他就拎起來打好的米漿,看向一旁的妮妮笑道;“妮妮站了這麽久累不累啊,要不要爸爸抱著你回家啊?”

    “要,粑粑你最好了,妮妮超級超級愛你的呢,嘻嘻嘻。”乖乖的跟著站了半個時的妮妮,在聽到韓清君的話後,立馬就跑著上前來表示自己要抱抱了。

    彎腰,單手抱起妮妮來之後,韓清君便看向因為拍攝視頻,而將自己固定了差不多半個時的夢喬打趣道;“妮妮我還能抱得動,你我可抱不了了哦,嗬嗬嗬。”

    “討厭,我又沒要你抱我,我自己能走那個,你剛才推石磨那麽累,要不要我幫你提米漿啊??”沒好氣的對韓清君表示了自己能走之後,感覺韓清君應該挺累的夢喬,便問起他來要不要自己幫他提米漿來了。

    夢喬有這份心韓清君就很開心了,所以他哪裏舍得讓她幫忙啊,他直接就笑著拒絕道;“不用了,這些東西我還能拎得動,倒是你一個姿勢站了那麽久,真的不累嗎?”

    “是有點累,不過還能走回去還有,我要是不累點的話,等下我怎麽能吃得下你做出來的腸粉啊,嗬嗬嗬。”笑著回了韓清君幾句,表示自己還能走之後,夢喬就跟隨著他有有笑的回家去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