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走了領導他們之後,韓清君便立馬就將自己給夢喬和妮妮買回來的腸粉和包子,拿出來給她們吃了,順手的他還將公牛給放出去找母牛去了。

    第一次吃腸粉的妮妮,在吃了一口之後,立馬就嘴巴張得老大的驚呼道;“哇塞,媽媽這個東西好好吃啊,你來吃吃看我的,真的超級好吃呢。”

    “我們的腸粉都是一樣的,隻是媽媽的這個有辣椒醬你那個沒有而已,吃吧,覺得好吃了,下次還讓你爸爸給我們帶回來就是了。”笑著撥開辣椒醬對妮妮表示自己吃的腸粉是跟她的一樣的後,夢喬便也在那拿著筷子開心的吃起來了。

    “呢,這裏還有包子,腸粉不夠吃了,還有包子可以吃對了媳婦,你剛你以後想吃什麽了,就直接給我,我一定會給你買回來的。”將包子也放在桌子上給夢喬他們吃後,韓清君原本是想問夢喬怎麽不乘著剛才那個機會離開的,不過在想到她之前對自己的承諾後,韓清君便立馬就又開口以後會給她買好吃的來了。

    聽到韓清君的話,夢喬先是好笑的看了他一眼,隨後便點了點頭道;“當然了,你是我丈夫,我以後想要什麽肯定得找你要了,不要你的,我還能要的去啊?”

    “對了,你們喜歡吃腸粉嗎,你們要是喜歡吃腸粉的話,我改下山的時候就給你們買點米粉和瘦肉回來,到時候我親自動手給你們做腸粉,讓你們一次吃個夠去。”

    外麵的腸粉挺貴的,就加了那麽一勺子的肉末,就叫瘦肉腸了,而且還要七塊錢一份。

    並且一份才一點點,也就勉強夠喂飽妮妮這樣丫頭的胃口而已,像夢喬這樣的兩份都未必能吃得飽。

    而今買了三盒腸粉回來的韓清君,在算了算腸粉的價錢和買米粉和瘦肉回來做腸粉的所需成本之後,他立馬就覺得外麵的腸粉太貴了,還是自己買東西回來做著吃比較便宜和劃算來了。

    聽到韓清君要自己做腸粉吃,夢喬立馬就雙眼發亮的看向他問道;“你真的會做腸粉嗎,你要是會做腸粉的話,那我們就可以錄製一期做腸粉的美食視頻哦,不過就是咱家好像沒有做腸粉的器材也。”

    “你不器材我還沒想起來,你這麽一我倒是想起村口老井那邊的石磨來了,有那石磨在,我們現在好像根本就不需要再下山去買米粉了。

    至於你的器材,其實做腸粉並不用很多的器材,蒸汽爐我們直接用我們家的大鍋來代替就可以了,蒸腸粉的那個方框我們直接用咱家曬豆子的簸箕來代替就可以了。

    外加我們現在雖然沒有肉末,但咱家有雞蛋啊,至於那個醬油湯就更容易做了,拿點蒜末炒香下水倒醬油熬製一下就可以了。

    當然了,要想更好吃一點的話,我們還可以熬製一鍋雞湯來,然後用雞湯來弄那個醬油湯,這樣就會更好吃了。”聽到夢喬到器材來,韓清君在仔細的想了想之後,竟然驚訝的發現,自家竟然已經能湊夠了做腸粉所需的東西來了。

    聽到韓清君這話,夢喬立馬就雙眼發亮的看著他道;“嘿嘿嘿,老公,竟然工具都齊全了,那我們等會就去清洗石磨吧。

    洗好石墨之後,我們明就可以磨米漿,然後做腸粉吃了,我和妮妮都很喜歡吃腸粉呢,嘿嘿嘿。”

    “對,粑粑,妮妮和媽媽一樣超級喜歡吃腸粉的呢,所以粑粑你給妮妮和媽媽做腸粉吃好不好??”聽到夢喬撒嬌讓韓清君做腸粉給她錄製視頻,妮妮這個饞嘴立馬也放下腸粉來,跑過來抱著韓清君的大腿幫腔起來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