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個夥子,是那幫自己買東西的人。

    所以韓清君立馬就,禮貌的對他笑道;“恩,我就是秤鉤潭的那個,不過我今不是來要幫扶的,我今是來給我老婆和女兒辦理戶口的,那個這裏可以給我們辦理戶口嗎?”

    “哦,不是來要幫扶的啊,那你你什麽,你你是來給你老婆和女兒辦理戶口的,你有老婆和女兒了,你別騙我沒去過秤鉤潭就不知道那上麵就你一個人哦。”聽到韓清君的話,夥子直接就目瞪口呆的驚呼起來了。

    見夥子好像不相信自己,於是韓清君便連忙拿出自己一家三口的合影來,遞給他道;“我真的有老婆和孩子了,你看這是我老婆夢曉橋,這是我女兒韓妮妮。”

    “我嘞個去,我嘞個去,你竟然真的有老婆和孩子了,而且女兒還這麽可愛,話你以前不是瘋的嗎,你咋還知道養女兒啊??”原本還有點懷疑韓清君是耍自己的夥子,在看到韓清君手機裏麵的照片之後,他頓時就不淡定了。

    而就在夥子驚呼的時候,那下令給韓清君家幫扶兩頭牛的領導走過來了;“阿輝,大吵大鬧的幹嘛啊,咦,這個人怎麽這麽臉熟啊,我怎麽感覺我好像在哪裏見過他啊??”

    “叔,叔,秤鉤潭,秤鉤潭,他是秤鉤潭裏麵的那個,你前幾還給他批下來兩頭牛的,你忘記了啊??”見領導沒有認出韓清君是誰來,夥子連忙就上前對他解釋起他是誰來了。

    聽完夥子的解釋,領導先是愣了一下,隨後便看向韓清君滿意的點頭道;“不錯,不錯,這樣活著才像年輕人嘛,你看看,你看看,這頭發剪掉了,竟然都有點帥了,夥子好好加油,以後把生活過好了,我找媒婆給你介紹對象去,哈哈哈。”

    “叔,人家不用你介紹對象了,人家已經有老婆和孩子了,他現在是過來給他老婆和女兒辦理戶口的,你看看,這個就是他的老婆和女兒了。”聽到領導要給韓清君介紹對象,夥子立馬就將韓清君是來幹嘛的告訴了他,順帶的還將韓清君的手機遞給了他看。

    原本還一臉開心的領導,在看到韓清君手機裏麵的照片之後,立馬就皺著眉頭來了,甚至他還開始有點不安起來了。

    “這女人這麽漂亮會跟他?”

    “還有這女孩,未免也太可愛了吧?”

    “這真是他的女兒?這該不會是他發瘋了,把誰家的老婆和孩子給搶回家去了吧??這。”

    皺著眉頭在心裏嘀咕了幾句之後,領導便看向韓清君,一臉嚴肅的問道;“韓清君,你老實告訴我,你這老婆孩子是怎麽回事,你是把誰家的老婆孩子給搶回去了嗎??”

    “領導您誤會了,您真的誤會我了,我怎麽可能去做那樣的缺德事啊,再了,我又不傻我幹嘛去養別人的老婆和孩子啊,這真的是我的老婆和女兒。

    我老婆是我四年前撿回來的,你們以前不是我上麵經常有人唱歌是鬧鬼了嗎,那其實就是我老婆在唱歌,我老婆剛被我撿回來的時候腦子不是很好,經常會一個人亂跑,所以我當時就給她關在屋裏去了。

    後來因為我老婆沒有戶口的原因,所以這些年來我就一直裝自己是神經病,然後用我的身份去買藥回來給她治病,就這樣我把她給治好了,她還給我生了個女兒,女兒當時出來的緊張,還是我自己給接生的呢。

    之後的幾年我很少出來,也是因為要在山上照顧她們娘兩,現在隨著我老婆的康複和家夥的長大,我也沒有那麽忙了,所以我這才想起來,孩子需要戶口,需要打疫苗,需要讀書這些來了,所以我就來了嗬嗬嗬。”賠笑的對領導表示他誤會自己了後,韓清君便連忙對他解釋起,自家老婆和孩子是怎麽來的了,當然了他所的話都是在胡扯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