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老弟話好聽,就衝他這看我買了這麽多水果了,來勸我少買一點的這份心上,他就值得我對他好。”

    “還有這老弟對我也是真的夠大方,別人十斤水果就三個雞蛋,我二十斤水果直接就給我十個,這又是一份滿滿的尊敬和麵子啊,所以買了!!”

    在心裏嘀咕了幾句韓清君真給自己麵子後,婦女立馬就看向韓清君笑道;“老弟,就衝你這禮貌和大方的勁,姐今就照顧你這生意了,龍眼二十斤,黃皮二十斤。”

    “姐,姐,咱別這樣,一樣十斤,一樣十斤,一樣十斤就好,我不是擔心姐你買不起,我是擔心姐你會提不動。

    還有姐你要是喜歡吃雞蛋的話,你不用買一樣二十斤,你一樣買十斤,我再給你多十個雞蛋,一起給你二十個雞蛋就是了,姐咱就這樣了,可以不??”其他的大叔大媽和圍觀的人,此時都已經在拿著袋子選龍眼和黃皮了,所以已經沒有那麽多可以給婦女了的韓清君,就隻能一樣給她裝十斤,然後笑著用給她多拿了十個雞蛋來安撫了。

    “行,你都這麽給姐麵子了,姐怎麽能不給你麵子呢,呢,一共一百二給你,你放心,你看我丈夫過來了,我們兩個提得動。”笑著將水果錢給了韓清君之後,婦女就對著不遠處的一個壯漢一招手,然後壯漢立馬就笑著走過來,跟婦女一起拎著水果轉身離開了。

    婦女離開了之後,韓清君就一個客戶送三個雞蛋這樣,將自己帶出來的雞蛋全部給白送出去了。

    同時,他那帶下來的一百來斤的龍眼和五六十斤的黃皮,也都被他這樣給賣完了。

    賣完了龍眼和黃皮之後,韓清君就去旁邊的賣鋪買了一包香煙,然後走到那些農貿市場的水果攤麵前,笑著對那些攤主道歉道;“家裏就這麽多水果了,批發沒人要,自己留著也吃不完,所以就隻能拿來這裏底價出售了。

    今打擾到各位大哥的生意抱歉了,不過也就這一次了,所以各位大哥見諒一下,來抽煙,抽根煙,都來抽根煙,大哥們理解一下哈。”

    “沒事,我們看得懂,我們看到你賣給那個婦女水果的時候,我們就知道你不是來打壓我們的價格來的了,所以我們都理解,理解。”見韓清君這麽客氣,而且他的水果還已經賣完了,所以麵對他的遞煙,那些攤販們都笑著接受了。

    “謝謝各位大哥的理解,那個我牛車停在這裏不方便,所以我就先告辭了,祝各位大哥生意興隆,都賺大錢來。”再次笑著了幾句好話之後,韓清君就裝起自己的半包煙來,然後跟攤販們告辭,牽著自己的牛車原路返回去鎮政府那邊去了。

    而就在韓清君離開後沒多久,立馬就有一個賣菜的菜販,對一個滿臉橫肉的水果販笑著問道;“鐵牛,你平時不是挺豪橫的嗎,怎麽今看到這個比你壯的就慫了啊??”

    “你瞎什麽啊,你知道那個家夥是誰嗎?你就在這裏給我瞎比比了。

    前幾那邊路口的那個老屠夫家的孫子,從樓上掉下來的事情你不會不知道吧,那老屠夫的那孫子就是被剛才那個人給接住的。

    你我在這裏,在老屠夫他們家的地盤,我敢去欺負他們一大家子的救命恩人嗎,咱就先不老屠夫和屠夫會不會宰了我,就剛才那人的那一身肌肉和塊頭,你覺得我能打得過人家嘛?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