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鄉下農村的流動賣水果,就跟七八十年代時候的貨郎差不多。

    每到一個村子的路口你都需要去看一下那裏有沒有在閑坐著的大媽,而這些大媽們就是貨郎和流動商販們最重要的客戶了。

    韓清君上輩子雖然是翻唱歌星,是一個身價上千萬甚至上億的富人。

    不過在他成名之前,以及他的時候,他都曾經跟家裏人去當過貨郎,去市裏,縣裏,鄰村,走街串巷的賣過一些木工玩意,以此來賺取自己的學費和生活費那些。

    所以深知這些大媽就是自己主要客戶的韓清君,在去縣城的路上,幾乎每到一個村口,他都會笑著跟那些坐在村口處的大媽大叔們打個招呼,問他們要不要來買點水果解解饞什麽的。

    甚至有時候,別人已經明不買了,他也依舊會一臉微笑的拿上一點龍眼,黃皮去給對方嚐嚐鮮。

    華夏的老人,基本上都有兩個挺好玩的缺點和特點。

    一個是愛占便宜,喜歡免費的,一聽到有免費的大叔大媽們就特愛往前湊。

    一個是愛麵子,不肯落後於人,要是有一個大媽看到隔壁家吃肉了在嘚瑟,在條件允許的情況下,不出意外的話第二她們家肯定也吃肉,而且還吃得比對方的多。

    所以大叔大媽們,在看到韓清君拿龍眼和黃皮給他們免費試吃的時候,他們一聽到這是不要錢的,是給他們免費試吃,也就是嚐鮮的,他們立馬就湊上前來,接過去拿來試吃了。

    可這一吃吧事情就來了,首先韓清君給他們免費吃的就隻有那麽一點,一個人就隻能吃個一兩個這樣嚐鮮而已。

    所以大叔大媽這一吃,沒吃過癮不,還把自己的饞蟲給吃出來了。

    饞蟲出來了後,大叔大媽們便會試探性的問價格了,結果這一問價格吧,它還不貴,於是大叔大媽們立馬就開始有買了的心思了。

    有了買的心思之後,立馬就有人開始帶頭買了,隻是這時候大叔大媽們愛麵子的毛病又開始發作了,有人買了五斤之後的話,立馬就有人買十斤的,有十斤的就有十五斤的。

    加上韓清君還有點腹黑,他看到大叔大媽買得少了,立馬就會胡扯黃皮裏麵含有維生素,孩子吃了能長高,能變聰明,能變好看怎樣怎樣。

    所以就這樣,韓清君愣是憑借著對大叔大媽們的了解,一路走到縣城就三個村四個村口,愣是給他賣出去了三十多斤龍眼,四十多斤黃皮。

    反正就是,一路上被他遇到的大叔大媽,全都成為他的客戶了,一個他都沒給放過。

    當然了,大叔大媽們買了黃皮和龍眼也不會浪費掉,因為在農村都是親戚一排住,相互扶持著來生活的。

    就是幾乎可以是,誰家都有那麽好幾個親戚,他們拿個十斤八斤的水果回去的話,也就是親戚家走一圈的功夫,就差不多能分完吃完了。

    腹黑的將自己遇到的大叔大媽都給變成客戶了之後,韓清君便拉著牛車開始換道,沒去昨的那個農貿市場,反而是不走尋常路的拉著牛車,跑去公園那邊賣龍眼和黃皮去了。

    “我的啊,牛車,這年代竟然還有牛車,先生我可以用你的牛車合影嗎,你的牛車實在是太酷了,太有年代的感覺了。”韓清君的牛車剛拉倒公園的路邊,立馬就有客戶上來了,不過這客戶不是買水果的,而是要來跟牛車合影的。

    韓清君現在雖然住在山村裏,但是他的思想什麽的,卻並不是鄉巴佬。

    至少他還是知道,一些人拉著大象,駱駝,馬,或自己裝扮成孫悟空什麽的來給人合影,是可以收費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