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兩都吃雞肉,夢喬和妮妮也都差不多吃膩了,所以韓清君今晚上直接就給妮妮和夢喬換了個口味,給他們做起了一頓全魚全蛋宴來了。

    之所以叫全魚全蛋宴,那是因為韓清君今晚上所做的菜都是魚肉和雞蛋做成的。

    菜不是很多就三菜一湯,一個蔥花雞蛋餅,一個紅燒魚塊,一個蒸蛋,一個魚丸青菜湯。

    做好飯菜之後,韓清君便一邊拿起飯碗來喂妮妮吃飯,一邊笑著對夢喬道;“媳婦今放開來吃,最後隻要給我留點湯來泡飯吃就可以了。”

    “那我之所以把魚都給吃完了,那是因為你那段時間好久好久都沒給我吃肉了,所以我一個沒忍住才吃那麽多的。

    還有我這幾已經將以前少吃的都給補回來了,所以我現在才不會再那樣吃了呢。

    所以你放心吧,我一定會給你留菜的,不過今的菜真好吃,比我做的好吃多了呢,嘿嘿嘿。”

    嘟著嘴巴解釋了幾句那的情況後,再也忍不住美食誘惑的夢喬,立馬就一手拿著勺子打魚丸吃,一手拿著蔥花雞蛋餅往嘴裏塞起來了。

    好家夥,那氣勢,完全就是一副要跟桌上的飯菜一決死戰,不把它們吃完就誓不罷休啊,至於剛要給韓清君留菜的話,此時估計早就在她張口吃東西的瞬間,就被她給拋到腦後去了。

    看到夢喬的吃相,韓清君連忙將飯碗遞給了妮妮,然後再給她將魚丸咬成兩半,魚肉去骨頭之後,就讓她自己吃去了。

    讓妮妮自己吃飯之後,韓清君立馬就拿起了自己那堪稱臉盆一樣的大碗來,打上一勺沒有魚丸的湯,以及夾起來了妮妮不能吃,夢喬不愛吃的魚頭,魚尾巴,然後就在那開始大口大口的吃起晚飯來了。

    有了韓清君的加入之後,飯桌上麵的食物立馬就以肉眼可見的速度消失不見了,沒一會兒的功夫一桌子的飯菜就直接被清盤了。

    菜大多數進了夢喬的肚子,米飯大多數進了韓清君的肚子,妮妮就是一個湊數的。

    妮妮就吃了她那一碗的米飯,然後就摸著肚子一臉可惜的躺在搖椅上,眼巴巴的看著韓清君他們吃了。

    吃飽了晚飯之後,夢喬先是開始收拾韓清君白做搖椅殘留的廢料,然後給拿到一邊的空地上去攤開來,準備曬幹了以後拿來燒火做飯用,而韓清君則是去打水,開始給他們一家三口燒起洗澡水來了。

    在燒水的這個過程中,妮妮和夢喬她們也差不多消化完了,所以當洗澡水燒後,韓清君就直接開始給妮妮洗澡,然後夢喬自己到一邊去洗了。

    不過讓韓清君有點無奈的是,丫頭就是那麽的喜歡玩泡泡,洗個澡又將他給得一身是泡泡來了。

    弄得本想偷懶不想換衣服的他,也不得不在洗好澡之後,再次開始自己動手洗起自己的衣服來了。

    而就在韓清君洗好澡和衣服出來的時候,夢喬突然拿著剪刀將他拉到石凳那坐下,然後就一邊哢嚓哢嚓的給他修剪頭發和胡子,一邊沒好氣的對他道;“雖然這樣也挺好看的,但是你胡子在睡覺時總是弄得我癢癢的,所以為了我能睡好覺,嘿嘿嘿剪了。”

    “我本想在外麵剪掉的,就是出去兩次都沒有時間去找理發店,不過竟然媳婦你會修剪,那就你來好了,這樣還能省點錢來給你和妮妮買好吃的呢,嗬嗬嗬。”

    上輩子的女朋友除了要錢就是要禮物根本就不會要給自己剪胡子什麽的,所以現在第一次有機會享受老婆給修剪頭發和胡子的韓清君,直接就乖乖的坐在石凳上去配合著來給夢喬修剪了。

    看到韓清君這麽聽話,夢喬在好笑的看了他一眼後,便開始刀起刀落將韓清君那亂蓬蓬的胡子,給修剪成帥氣的青皮胡了。

    頭發,也將他那類似於犀利哥的長發,給剪成了陽光型的短碎來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