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韓清君也的確是有被累到了,所以他直接就用這個借口硬是來了個耍無賴,在床上抱著夢喬睡了個舒舒服服的午覺。

    他這一覺,直接就給睡到下午三點多去了。

    一直到妮妮這丫頭爬起來喊他們開門要出去玩了,韓清君這才鬆開了夢喬,依依不舍的從床上爬起來,套上外套就帶著妮妮出去開門了。

    “哎呀,我的媽呀,嚇死老子了!!”帶著妮妮剛打開門,韓清君就被自家門口的那一大團黃色的東西給嚇了一大跳,嚇得都抱起妮妮來往屋裏跳回去了。

    不過也就在跳回去的瞬間,韓清君也看清楚了地上那一大坨黃色的東西是什麽了,那東西竟然是他家的那頭公牛。

    看到是自家公牛之後,韓清君便連忙放下妮妮來,然後跑出去用水桶搖了幾桶水來往它身上潑,直接就將躺在地上原本奄奄一息的公牛給潑清醒過來了。

    不過雖然清醒了,但是此時的公牛還是很虛弱,虛弱到連站起來的力氣都沒有,外加也在這時,韓清君還注意到公牛的兩個前大腿好像受傷了。

    至於為什麽會受傷,韓清君腦在裏麵細細的想了一下牛交配的畫麵後,基本上也就差不多就知道它這是個什麽情況來了。

    知道公牛是個什麽情況後,韓清君就苦笑著拍了拍公牛的腦袋,然後就抱著妮妮跨過它,朝廚房走去了。

    走到廚房之後,韓清君便連忙找來了一個大鐵盆,然後又從廚房裏找來一袋子的米糠,以及拿來了十幾二十個雞蛋,隨後就將它們倒在大鐵盆裏麵去打碎,攪拌均勻。

    “粑粑,粑粑,你這是在弄什麽啊,你怎麽將雞蛋弄髒了啊,雞蛋可是可以做雞蛋餅,雞蛋湯,水煮蛋,炒雞蛋吃的呢,你這樣很浪費的哦。”一旁看到韓清君往米糠裏麵打雞蛋的妮妮,立馬就心疼的對他起,他這樣的行為是在浪費雞蛋來了。

    聽到妮妮的話,韓清君立馬就一邊端著攪拌好的米糠走出廚房朝公牛的所在地走去,一邊對妮妮笑著道;“對對對,我們公主的都是對的,那爸爸晚上就給你做雞蛋餅,炒雞蛋,水煮蛋,雞蛋湯吃好不好?”

    “嘿嘿嘿,粑粑對妮妮最好了,妮妮超級超級愛粑粑的呢,嗬嗬嗬。”聽到韓清君這合自己心意的話,妮妮立馬就開心的笑起來了。

    好笑的歪著腦袋讓妮妮別走那麽近之後,韓清君就在那伸手將米糠捏成一團團的來遞到公牛的麵前去讓它吃。

    公牛雖然對這陌生食物的味道不是很喜歡,但已經將韓清君給認定為是主人了的它,還是很信任的張嘴就開始吃起了韓清君喂它的食物來了。

    一團,兩團,三團,四團,五團就這樣,隨著韓清君的不斷喂食,公牛也終於慢慢的恢複了自己的體力,直接從地上站起來,然後自己在那低著頭吃起鐵盆裏麵的米糠來了。

    看到公牛恢複過來了之後,韓清君便笑著拍了拍它的後背,笑著對它道;“老婆多也要節製一點知道不,要不然累壞了身子骨,以後就隻能看不能吃了哦。”

    哞~哞哞~~因為是吃了韓清君給的東西,自己的體力才恢複過來的,所以很感恩的公牛,在聽到韓清君的話之後,直接就溫順的來了幾聲牛叫。

    可能是因為剛才已經看過了公牛虛弱的模樣了吧,所以妮妮這時候竟然也不怕公牛了,她直接就心翼翼的走到公牛的麵前去,甚至還伸手去撫摸起公牛的腦袋來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