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去接人家的孩子,你有沒有受傷啊,他們有沒有帶你去醫院檢查一下什麽的啊??”

    原本還很驚訝韓清君帶回來這麽多東西的夢喬,在聽完了韓清君的話之後,立馬就去伸手去拉開韓清君的衣服來,想檢查看看他有沒有受傷來了。

    看到夢喬的擔心,韓清君直接就對她笑著道;“去檢查了,人家醫生我什麽事情都沒有,我和那孩子有籮筐擋著,其實都沒有多大的事情。

    而且你看,人家那孩是從樓上掉下來的,人家醫院的醫生都他隻是受到了一些驚嚇而已,事後人家醫生也隻是讓他的父母多陪陪他然後就沒事了,所以我這在下麵接他的人,能有什麽事情啊對吧??”

    “粑粑,媽媽,你們能不能先來救救我,等下再聊啊!!”韓清君這頭剛對夢喬,解釋完自己沒有受傷的事情,他們身後立馬就傳來了妮妮心翼翼的求救聲音來了。

    聽到妮妮的聲音,夢喬和韓清君立馬就都轉身看了過去,結果當他們看到妮妮的窘迫模樣時都差點給笑出聲來了。

    妮妮今穿了一身綠色的新衣服,韓清君帶回來的那些黃牛,誤把丫頭的衣服給當成是綠色的植被了,所以此時它們都在圍著她想要咬她的衣服。

    而很寶貴自己新衣服的丫頭,雖然有點怕巨大的黃牛,但是她卻沒有退卻,她依舊在那堅強的捂著衣服不給它們咬,甚至還握著拳頭,露出了很凶,要跟黃牛拚命的表情來了。

    好笑的走上前將妮妮從牛的包圍圈裏抱出來後,韓清君便連忙解開了公牛連著推車上的繩索,然後就伸手拍了拍它的後背道;“走吧,帶著你的七個新媳婦吃草去吧,記住了,可別糟蹋我家的蔬菜哦,要不然沒菜吃了,我可就得殺牛吃肉了哦。”

    哞~哞~~仿佛像是聽懂了韓清君的話一樣,公牛在伸著大腦袋往韓清君懷裏的妮妮身上蹭了蹭後,就直接發出了幾聲哞~的牛叫來,然後它就領著七頭母牛離開,到栓著母牛那邊的荒地上去吃草去了。

    看到牛都被自己粑粑給趕走了後,妮妮立馬就在韓清君的懷裏冒出腦袋來,一臉後怕的道;“粑粑,這些牛好壞啊,竟然想吃妮妮的新衣服,太壞了,妮妮好久才穿上新衣服的,它們竟然要給我吃掉,太壞了。”

    “它們剛才可能是肚子太餓了,現在粑粑放它們去吃草就沒事了,走嘍,坐好了,爸爸推著你回家去,爸爸今可是給你和媽媽帶回來了很多的好東西哦。”笑著將妮妮放到推車上麵之後,韓清君就直接推車妮妮和一車的東西回家去了。

    緊隨其後的夢喬,在韓清君把推車給推到家之後,立馬就上前來將妮妮抱到地上去,然後她就上前去開始清點起推車上麵的東西來了。

    隻是清點著清點著,夢喬立馬就臉上表情變得古怪起來了,她一臉糾結和複雜的看向韓清君問道;“老公,你買烏雞白鳳丸,太太口服液,女人心,這些來給我補補,我能理解,畢竟現在的我的確是有點弱和虛。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