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哥認識一下,我叫林德,今年三十五歲,是做屠宰場生意的,你救下來的是我兒子仔仔。

    同時你也相當於是救了我們一家人了,我們真的沒有辦法想象,當時我們仔仔從五樓掉下來,要不是被你給接住的話,他的後果會是怎樣。

    我們更加沒有辦法想象,我們這個家庭要是失去了我們仔仔的話,它會變成什麽模樣,總之大哥真的太感謝你了,真的打從心裏的感謝你,謝謝,謔謔謔。”可能是後怕吧,林德在感謝韓清君的時候,著著就自己把自己給嚇哭了。

    坐在後排的韓清君,聽到林德的話,隻是淡淡的笑了笑道;“我救到你們兒子,可能是因為你們兒子命不該就這樣結束吧,我當時剛好去掃地他就剛好掉下來,所以我就隨手拿個籮筐放到後背上,將他給接住了。

    當時他要是早點,或者是慢點的話,我可能都沒有辦法救到他了,咱迷信一點,就是仔仔他命中就是有這麽一遭吧!!”

    隻是後麵著著,韓清君的笑容不見,直接就開口罵人來了:“咱要是現實一點的話,那就是你們是怎麽當父母的啊,哪有父母將一個這麽的家夥放在家裏自己跑出去逛街的啊,有你們這麽不負責任的父母啊??”

    “大哥你罵得對,我們該罵,還有我們向你保證,我們以後再也不會留孩子一個人在家了,我們對發誓,絕對不會再發生這樣的事情了。”麵對韓清君的臭罵,林德一點火氣都不敢有,直接就在那一邊開車送他們去醫院,一邊語氣誠懇的道歉道。

    韓清君並不是什麽不知進退的人,在罵了林德幾句之後,他就坐在後座上不再出聲了,就一直在那靜靜的坐車坐到了醫院。

    到了醫院之後,林德夫婦快速去掛號,繳納費用什麽的,然後就有醫生出來將韓清君和仔仔給帶去做全身檢查了。

    仔仔的檢查結果還算不錯,就隻是受到了一些驚嚇和手指有點被咬破皮了而已,醫生給的建議是,這幾父母要留在他身邊好好的陪伴他,給他找回以往的安全感,然後就可以了。

    韓清君的檢查結果也沒什麽問題,就是他身上原來的東西有點多得嚇人而已。

    韓清君他全身上下有三十二處子彈留下的痕跡,而且大腦還受過嚴重的創傷,雖然此時那創傷已經痊愈了,不會再對他以後的生活造成任何影響。

    並且在經過簡單的詢問後,醫生還是得知了,他已經失去了二十五歲之前的所有記憶了。

    實話,醫生在檢查韓清君的時候,其實還悄悄的打110報了警的,隻是警察在確認了對方是韓清君之後,並沒有選擇出警過來醫院怎樣,而是回複了一句他曾經是個戰士之後,這個報警電話就不了了之了。

    在醫院這邊檢查到仔仔和韓清君都沒啥事之後,林德就又開車將韓清君和仔仔給一起給拉回家去了,隻是在回家的路上,林德夫婦看韓清君的眼神都有點不大正常起來了。

    三十二處槍傷啊,看到這樣的恐怖檢查結果,林德夫婦要是還能正常那就是真的有鬼了。

    實話,要不是考慮到韓清君是自己兒子的救命恩人的話,林德夫婦都要學那個醫生一樣,給他打個110報案去了。

    將韓清君帶到自家門口後,林德就看向韓清君道;“大哥,兄弟我不是什麽有錢人,但幾十萬什麽的還是能拿出來的,你這是要我送你一套房子或一輛車子什麽的,你直接開口我直接送,兄弟我不帶二話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