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上的,誰家的孩掉下來了,你們還不快點下來啊,孩子不要了是不是啊??”

    “對啊,樓上的,你們誰家的孩掉下來了啊,你們趕緊下來看看啊,你們不下來看看這夥子,你們至少下來把你們家的孩子給帶回去吧。”

    “可不能這樣啊,哪能隻帶走自己的孩子啊,再怎麽也要帶著夥子去醫院看看啊,人家夥子這是冒著生命危險在救人啊,怎麽能對他不管不顧啊!!”

    因為一個萌娃突然從樓上掉下來的原因,這些大叔和大媽們也顧不上去催韓清君講當年的事情了,他們一個個的都在那扯著嗓子,開始幫忙喊孩子的父母和家長來了。

    而就在大叔和大媽們在大喊大叫的時候,剛才被砸蒙了的韓清君也終於回過神來,從地上抱著被嚇傻了的萌娃站起來了。

    看到萌娃那類似於丟了魂的癡呆模樣,韓清君連忙想都不想,直接就張開嘴巴來,然後在眾人目瞪口呆之中,一口朝萌娃的手指咬了過去,還直接就給人萌娃的手指咬出血來了。

    看到韓清君這樣的舉動,知道他是秤鉤潭下來的大叔和大媽們都嚇壞了。

    他們都以為韓清君這是精神病又發作了,這都開始對萌娃動起手來了。

    不過也就在這個時候,原本類似於癡呆了的萌娃,突然哇的一聲大哭,回過神來了;“哇哇哇媽媽,媽媽,我要媽媽,我要媽媽,嗚嗚嗚,媽媽。”

    “乖不哭,乖不哭,媽媽去買東西,很快就回來了,不哭,不哭,叔叔在這裏不害怕,叔叔會保護你的,咱不害怕哈。”這幾一直在哄妮妮的韓清君,一聽萌娃哭了,立馬就抱著他,像是在哄自家孩子一樣的哄起他來了。

    可能是韓清君跟萌娃的爸爸很像。

    也可能是此時的韓清君,很溫柔和平易近人。

    所以萌娃直接就靠在他懷裏,嗚嗚嗚的指著自己的手指,扁著嘴巴哭道;“叔叔疼,叔叔疼,叔叔仔仔的手指好疼,好疼,你看都出血了,嗚嗚嗚。”

    “來,叔叔給吹吹就沒事了,仔仔你看不出血了,是不是沒有那麽疼了啊?”看到萌娃伸出手指來叫疼,韓清君在伸手抹去了上麵的點滴血跡之後,便微笑著哄他吹吹就不疼來了。

    雖然手指還是有點疼,但是看到自己手指不出血了的萌娃,還是很驚喜的停止了哭泣;“叔叔不出血了,不出血了就不疼了,可是叔叔仔仔想媽媽,仔仔媽媽那裏去了啊,仔仔好想媽媽。”

    “仔仔沒事了,我們在這裏坐坐,你媽媽可能是出去買東西了,我們在這裏等她一下,她很快就回來了。”

    笑著將萌娃給哄好了之後,韓清君這才對四周目瞪口呆的大叔和大媽們解釋道;“家夥剛才受到的驚嚇太大了,有點像以前老人所的被嚇出竅來了,所以我剛才才咬他手指的,用十指連心的痛來刺激他回神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