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行,那等會我將妮妮哄睡覺了,我也跟著你去竹林那邊去幫忙,兩個人幹活會快一點。”

    覺得什麽活都讓韓清君幹,自己什麽都沒有做挺不好意思的,所以夢喬立馬就對他提出了,自己等下也要去幫他弄竹子的要求來了。

    韓清君的記憶裏,夢喬曾經那可是仙女一般的存在啊。

    現在的夢喬雖然還能看,也挺漂亮的,但距離曾經的仙女還是有很大差距的。

    所以一直想她變漂亮一點來的韓清君,怎麽可能會讓她跟著出去曬太陽和幹粗活嘛。

    為此,聽到夢喬的話,韓清君直接就無情的對她拒絕道;“你跟著去,除了會被曬黑一點外,還能幹嗎啊??

    你現在什麽都不用幹,你現在就隻要在家裏把我們的公主帶好就可以了,如果非要幹點什麽的話,那就是多吃點飯長點肉,省得幹巴巴的抱起來到處是骨頭。”

    “你才幹巴巴的呢,我這裏很有肉的好吧看哪裏呢你,哼,好吧,不去就不去,我在家裏看著妮妮好了,省得她醒過來了找不到人會害怕。”本想自己很有肉的,但被韓清君壞笑的一看,想起昨晚上情形來的夢喬立馬就慫了。

    好笑的看了一眼認慫的夢喬之後,韓清君立馬就去將之前帶回來的大米油鹽那些搬進廚房,然後再交代了夢喬和妮妮要記得早點睡午覺之後,就直接拎著一把砍柴刀和一捆麻繩就直接朝竹林那邊的方向走去了。

    砍竹子很簡單,直接找那些長的,大的,老一點的,直接砍下來就可以了。

    而對這一點尤其熟悉的韓清君,在到了竹林之後,直接就揮動著砍柴刀,三下一根竹子放倒的,一口氣直接給砍了三十多根竹子。

    砍好了竹子之後,韓清君立馬將竹子的枝幹和竹業削掉,隨後再將竹子十根十根的捆綁成三把,然後再一次一把的將三把竹子給拖回家那邊去了。

    秉著不浪費的原則,將竹子給拉回去之後,韓清君還將削出來的那些竹葉和枝幹那些,都弄到竹林外麵的空地上麵去曬,準備曬幹了,好拿回家去燒火用。

    弄好了這些之後,韓清君就帶著工具回家,然後開始用砍柴刀,鋤頭,將自家門口的那些雜草,雜樹叢,以及隔壁鄰居倒塌的房子那些,全部都給收拾開來了。

    收拾開來之後,韓清君便先是站在門口,打量了一下自家四周的麵貌,然後就又拿起樹枝,開始在地上畫起設計圖來了。

    而就在韓清君畫設計圖的時候,夢喬拿著韓清君的新手機走出來了。

    她走出來之後,先是對著韓清君嘿嘿一笑,隨後就拿起韓清君的手機來,開始對著地上的那些設計圖錄和在幹活的韓清君製起視頻來了。

    不愧是當過大明星的人,即便隻是在用一個很便宜的手機在攝影,但是夢喬也一樣給它玩得賊溜。

    她在選好了角度之後,便開始一邊用鏡頭對準在幹活的韓清君,一邊用自己優美的聲音笑著介紹道;“哈嘍大家好,這裏是妮妮的全能爸爸,起這個全能,大家一定都很好奇我們妮妮的爸爸,都會些什麽就敢這樣叫吧??

    好了,現在就由我攝影師最漂亮的村姑,帶你們走進妮妮全能爸爸的生活,看他是如何滿足女兒妮妮的所有要求吧。

    大家先看地麵上的設計圖,你們沒有看錯,這是我們家即將到來的葡萄架,百香果架,以及金銀花架,然後再看這邊,這個高高大大壯壯的猛男,這就是本人的丈夫和我們家妮妮的爸爸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