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清君的廚藝很好,做飯的速度很快,味道也很棒。

    五分鍾不到,甘甜的青菜湯和一整隻香噴噴的燉雞就出鍋,被韓清君給端上了飯桌了。

    而已經坐在飯桌麵前把飯打好了的夢喬,在韓清君把菜給端出來後,便立馬就遞給他一碗飯笑道;“老公辛苦了,來吃飯!!”

    “能看到你和妮妮的笑容,我再苦再累也是值得的,來吃飯,大雞腿是我們大寶貝和寶貝的,我這個糟老頭子就吃雞脖子好了,嗬嗬嗬。”笑著回了夢喬幾句之後,韓清君還是老規矩,溺愛的將兩個雞腿夾出來,給了夢喬和妮妮。

    看到韓清君對自己這麽好,夢喬立馬也拿筷子夾起來一塊雞翅根放到韓清君的碗裏笑道;“老公你幹活這麽辛苦,你也多吃點雞肉補補。”

    “爸爸,你辛苦了,妮妮也給你夾了一塊肉肉,來,你把這塊肉肉給吃了。”看到自己媽媽都給粑粑夾肉肉吃了,妮妮立馬就拿著自己的筷子,將裝雞那個盆子旁邊的一塊雞肉,給夾起來遞給韓清君吃了。

    看到妮妮夾起來的那塊肉夢喬捂著嘴巴笑了。

    而韓清君則是一臉欲哭無淚的拿筷子接過妮妮的那塊雞肉,然後像是吃毒藥的將它給塞進了嘴巴,嚼都不嚼就直接給一口吞下去了。

    強行將那塊雞肉給吞下去之後,韓清君直接就在心裏暗自發誓;“瑪德,以後做雞肉一定得先將雞屁股給砍出來丟了,要不然再來幾次這樣的情況,我得崩潰啊。”

    看到韓清君吃了雞屁股後的惡心表情,夢喬連忙將自己喝了一半的可樂遞給他道;“來,喝幾口可樂就沒有那麽惡心了。”

    “粑粑,妮妮給你夾的雞肉不好吃嗎,為什麽你吃了妮妮的雞肉,都快哭了一樣啊?”看到粑粑吃媽媽夾的雞肉沒事,但吃自己夾得雞肉卻快吃哭了,丫頭妮妮一下子就委屈的放下筷子來要鬧絕食來了。

    咕咚咕咚額,一口將夢喬的可樂給喝完了之後,韓清君先是打了個嗝,隨後這才笑著對妮妮笑著安慰道;“妮妮你剛才夾的那塊肉肉是不能吃的,那個肉肉有臭臭的味道,很難吃的呢。”

    “很難吃,那粑粑你幹嘛還要吃啊,很難吃的東西不是應該丟掉的嗎?”聽到自己夾的肉很難吃,丫頭妮妮立馬就好奇起韓清君幹嘛不丟掉,反而是將它給吃掉來了。

    女人,女孩,女娃其實都一樣,都是需要哄的。

    而深知這一點的韓清君,直接就一邊伸手溺愛的摸了摸丫頭的腦袋,一邊對她笑著道;“因為那是我的寶貝給爸爸夾的啊,寶貝夾給爸爸的東西,就算是再難吃,爸爸也是會吃完的呢。”

    “哦,這樣子啊,那妮妮以後不給粑粑夾那個不好吃的肉肉了,妮妮以後給你夾好吃的雞腿吃,呢,粑粑,這個雞腿給你吃,嘻嘻嘻。”

    聽完韓清君的解釋之後,妮妮先是認真的點了點腦袋,隨後便又拿起筷子來給韓清君夾肉吃了,而且這次學聰明了的她,直接就夾了韓清君經常喜歡夾給夢喬吃的雞翅根來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