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到韓清君的話,女子並沒有直接相信,她先是轉悠著眼珠子,疑惑的看了他好一會兒。

    之後在確認了,韓清君是認真的了後,女子這次快速端起自己手裏的泡麵來,然後就拿著筷子在那開始吸吸吸的吃起來了,那吃法都把一旁的妮妮給看饞了。

    還在地上跪著的韓清君,在無語的看了一眼眼前這將一碗泡麵給吃出了山珍海味感覺來的女子後,便不等她許可就自己從地上站起來,然後轉身去水井那繼續處理他帶回來的那些魚去了。

    而就在韓清君在次去處理魚的時候,三兩口就將泡麵給吃完了的女子,立馬就跑著進廚房,乖乖的去給那在燒著飯的爐灶加柴火去了。

    加好了柴火之後,女子又連忙從櫃子裏找出來一個比較大的鐵盆,然後跑著走出廚房,放在韓清君的麵前道;“選一條比較大的羅非魚出來打上花,我拿來清蒸,妮妮還不適合吃油炸的。”

    “行,反正我抓回來的魚也挺多的,那等會我們就一條清蒸,一條紅燒,剩下的拿來撒上鹽巴,然後蒸熟了拿來曬魚幹吧。”

    聽到女子的話,韓清君立馬就手腳靈活的選了條大的羅非魚,然後快速殺好,處理幹淨,打上花,放到鐵盆裏去,遞給了女子。

    從韓清君手裏要到了一條大羅非魚之後,女子並沒有直接回廚房,而是在那又試探性的對韓清君問道;“那個妮妮已經有幾沒洗澡了,你下午要不要出去啊,你要是不出去的話,我準備燒水來給她洗個澡和洗個頭發什麽的,要不然丫頭再這樣邋邋遢遢下去的話,就都要成野人了都。”

    “我下午不打算出去,我下午準備將對麵那排房子給收拾出來,然後我們好在那養點雞鴨,養幾頭豬,養幾頭牛的,來擴大我們的營生。

    不過,雖然我下午不出去,但是我明早上會出去一趟,我準備明早上去賣龍眼,然後順便把雞苗鴨苗買回來,要是要豬,牛的話,我也給它買回來去。

    除了這些外,我還準備給妮妮買點奶粉和零食回來,對了還有再給你們母子買點衣服和洗漱用品回來,以前虧待你們的,以後我都會加倍還給你們的。”聽到女子的問話,韓清君便一邊繼續殺魚,一邊笑著對她起自己明外出的計劃來了。

    聽到自己爸爸要給自己買奶粉和零食,一直在一旁坐著看韓清君殺魚的妮妮,立馬就眨巴著可愛的大眼睛,一臉期待的對韓清君問道;“粑粑,你真的要給妮妮買奶粉和零食嗎,妮妮還沒吃過奶粉和零食呢,它們好吃嗎?”

    “奶粉是用來喝的,零食才是用來吃的,具體好不好吃,等明爸爸給你買回來就知道了,不過爸爸明要出去買東西,你可要在家裏乖乖得聽媽媽的話哦。”

    疼愛的回了妮妮幾句之後,韓清君就又回頭對女子道;“我手裏的錢不是很多,暫時能買的東西也就隻有這些了。

    不過你放心,我很快就會去找個營生來賺錢,然後等我賺到錢之後,我一定會讓你們母子過上幸福的生活的,以後別人有的,你們也一定會有的,就算別人沒有的,以後你們也會有的。”

    “錢多不多無所謂,我隻希望你能給我和妮妮一個正常的家庭,然後讓妮妮可以擁有,同齡人所擁有的一切就可以了。

    還有你放心,我話算話,我忘記以前的一切,留下來好好的跟你過日子,就真的會忘記以前的一切,留在這裏跟你好好的過日子!!”再次認真的回了韓清君幾句之後,女子就直接端著羅非魚,進屋去做清蒸魚去了。

    見自己媽媽進屋去做飯了後,妮妮便立馬就試探性的走到韓清君的麵前,一邊用身板心翼翼的的去靠近他,一邊笑嘻嘻的對他喊道;“粑粑,粑粑,你要給我買奶粉和零食,你可不能像上次那樣騙我哦。”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