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象冰過的手凍得痛、每分鍾每分鍾血都停止溜、告訴我你曾經真的愛過我??”

    “??是我傷你傷得太重、要折磨折磨我就讓我內疚、愛過才心痛慌慌亂亂的街頭、找不到你的去留??。”

    當韓清君抱著妮妮走到山洞門口的時候,山洞大門處的一個窗口上,正有一個頭發有點髒亂的女子,正在無神的靠在那,像是訴苦,又像是心碎的,在那哼著一首韓清君沒有聽過的歌曲。

    不過這原本無神和一臉傷悲的女子,在看到抱著妮妮走過來的韓清君之後,立馬就慌慌張張的停止了歌唱,然後收回了自己臉上的傷悲,一臉害怕的在窗口位置對著韓清君解釋道;“那個我不是想唱歌把別人給吸引過來,我就是覺得無聊所以才隨便亂哼的,你你你別生氣可以嗎?”

    “沒事,我沒有生氣,而且該對不起的人是我才對,是我對不起你,是我對不起妮妮,是我害苦了你們母女,對不起。”

    慚愧的代替前身對女子了聲對不起之後,韓清君便連忙伸手拿鑰匙打開了山洞的大門,將女子從裏麵給放出來了。

    被放出來的女子此時顯得有點驚恐,她不敢去抱妮妮,也不敢去靠近韓清君,而是乖乖的站在韓清君的身後,聲的道;“你們應該還沒吃飯吧,那個我去菜園摘點菜,然後馬上就回來給你們做飯吃。”

    “你先抱妮妮回家去把飯做好了,我來去摘菜,順帶的我去魚塘那邊摸條魚上來給你們做紅燒魚吃,我們家好久沒吃肉了,也該吃吃葷了。”

    看到女子那想抱妮妮但卻又不敢伸手的慌張,韓清君在歎了口氣之後便直接就將妮妮塞給了她,然後自己轉身去摘菜和弄魚去了。

    伸手接住了妮妮的女子,看著韓清君那遠去的背影,此時內心很是不平靜;“他今這是怎麽了,他平時不是不準我抱妮妮的嗎,還有他今怎麽放心我跟妮妮在外麵了啊,他不怕我逃跑了嗎??”

    “媽媽,粑粑摔跤了,昨晚上他在門口摔了一跤好久都沒起來呢,剛剛妮妮也是叫他叫了很久很久他才起來的呢,所以妮妮肚子現在好餓,媽媽我們回家做飯飯吃好不好?”就在女子內心不平靜的時候,妮妮的聲音在她懷裏呶呶的響起來了。

    聽到妮妮的話,以及她肚子的咕咕叫。

    女子連忙拋開自己內心的其它想法,抱著妮妮就匆匆忙忙的朝家裏走去,隨後就開始目標明確的走進韓清君屋裏的櫃子麵前,然後從裏麵偷出來一包泡麵,就去廚房用熱水開始給妮妮泡泡麵吃去了。

    泡好泡麵,將它放到桌子妮妮觸碰不到的地方之後,女子就連忙去拿鍋來清洗幹淨,然後再洗米,放水,點火,開始燒飯了。

    弄好燒飯的這些東西之後,女子見時間差不多了,就又連忙端起泡好了的泡麵來,帶著妮妮走到門口,然後就用筷子夾起來吹涼,喂著她吃。

    而就在女子喂妮妮吃泡麵的時候,韓清君抱著一把青菜和拎著一大串用竹子串好的羅非魚,麵帶微笑的走回來了。

    看到韓清君的笑容女子嚇壞了,她被嚇得連忙就放下泡麵來,然後身體顫抖,語氣打結,一臉害怕的對韓清君解釋道;“妮妮的肚子已經餓得咕咕叫了,我擔心她會把胃給餓傷了,所以我這才在沒有經過你的同意下,去拿你的泡麵來給妮妮吃了,你能不能不生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