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粑粑,粑粑,餓餓,妮妮想吃飯飯,粑粑你放媽媽出來做飯飯好不好,妮妮餓餓!!”

    某個深山村莊的一間破舊木屋裏,一個渾身髒兮兮但五官卻很精致的女孩,此時正在用自己的手,用力的拉著昨晚上摔跤撞在了門檻上至今未爬起來的爸爸,使勁的喊著自己餓了的話來。

    可能是女孩的叫喊奏效了,也可能是撞擊的傷痛已經緩過來了。

    女孩的爸爸,在伸手按了按自己有點疼和有點重的腦袋後,便雙手支撐著地麵緩緩的從地上坐了起來。

    隻不過,他在坐起來之後,卻隨口了句讓女孩一腦袋問號的話來了;“阿西吧,我這肯定是喝到假酒了,就喝了兩瓶而已,我這腦袋怎麽就疼得跟撞牆了一樣啊,吸吸吸以後打死我不來這個破酒店消費了。”

    “粑粑,粑粑,妮妮肚子餓餓了,你放媽媽出來給妮妮做飯飯吃好不好??”

    雖然聽不懂爸爸剛才的那話是什麽意思,但是肚子已經餓扁了的女孩,還是在餓的激勵下再次鼓起了勇氣,再次上前去拉著自己爸爸的衣服,聲的喊起自己肚子餓來了。

    聽到女孩的話,原本正在捂著腦袋的女孩爸爸,直接就看向她一臉懵逼的問道;“妹妹,亂喊別人爸爸是不對的哦,還有你身上怎麽這麽髒啊,你多久沒有洗澡了啊,你爸爸媽媽呢,他們都不在家家額,這是哪裏,我怎麽會在這裏??”

    話到一半的時候,原先女孩的爸爸,此時從地球穿越而來的韓清君,直接就被他眼前的場景,以及他自身上下的衣著打扮給弄糊塗了。

    韓清君,一個被稱之為華夏娛樂圈萬年來最優美的金嗓子歌星,他的嗓子能將平平無奇的歌曲給唱成經典,也能讓經典歌曲變得更加的經典起來。

    不過也正是因為嗓子好,加上經常將別人的歌曲給翻唱走紅了的原因,韓清君為此也在娛樂圈得罪了很多的人。

    他甚至還為此多了幾個稱號,比如原唱的扼殺者,翻唱王等等等等的詆毀性稱號。

    也正是因為得罪人的緣故吧,韓清君最近這一段時間經常性的會收到別人的報複,尤其是昨的那場報複來得尤其恐怖。

    昨是韓清君那個談了七年的女朋友的生日,他為此給準備了包間,準備了香檳,準備了戒指,準備了豪車,準備了房產證,準備好了求婚的一切的一切。

    而之所以要選擇在這一求婚,那是因為韓清君已經厭倦了一個人的娛樂圈生活了。

    他打算結束跟女友的戀愛長跑,他準備跟自己的女朋友修成正果,然後雙雙一起退出娛樂圈,然後去結婚生子,安度餘生。

    隻是,世事無常。

    韓清君怎麽都沒有想到的是,平時對自己百依百順的女朋友,會在自己準備給她過生日的這一,直接給他帶來了一個意想不到的驚喜。

    韓清君的女朋友話做事都很直接,她當時直接就帶著一個胖男子據是新銳導演進了包間之後,不等韓清君話,就直接先一步對他道;“韓清君從這一刻起我們分手了,這是我新男友,我們的緣分就到此為止了,拜拜。”

    完之後,她也不等韓清君的回答,也沒有去讓自己新男友留狠話什麽的。

    她直接就拉著她的新男友轉身離開了,隻留韓清君一個人在包間裏,發愣,出神,隨後再發瘋,砸東西,喝酒,最後更是直接將自己給喝掛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