厲家二公子閃婚了。

    這個消息一炸出來,無疑就讓許多名媛千金碎了心。

    當初厲嘯寒結婚的事情,已經傷透了無數少女的心,現在,厲江寒又在沒任何鋪墊的情況下,忽然宣布自己結婚。

    事情的起因很簡單,就一個風和日麗的上午,甚至都不是什麽黃道吉日,從來不再社交媒體發布動態的厲江寒,忽然曬出了自己的結婚證。

    很快,這個消息就炸了鍋,眾人先是在質疑這個消息的真假,甚至還有人向厲氏集團打電話確認情況。

    而厲氏集團公關部也是一臉懵逼,他們沒聽過二公子結婚的事情啊,趕緊,趕緊先向總裁請示。

    陳清河接到消息之後,也顧不得厲嘯寒正在開會,他直接闖進會議室,伏在厲嘯寒耳邊輕聲嘀咕。

    “總裁,二少結婚了,這消息,您知道嗎?”

    厲嘯寒先是一愣,隨即想到昨晚厲江寒帶著秦靚回家的事情,他忽然一笑。

    “應該不會有問題吧,你最好打他電話再確認下。”

    這個回答……太敷衍了吧?

    總裁你快醒醒,你弟弟結婚這事兒,你就不著急嗎?

    你還讓我打電話?

    你還要繼續開會?

    工作重要還是弟弟重要?

    算了算了,看這情況,還是工作最重要……電話打到厲江寒手機上,很快就得到了證實,沒錯,二公子確實領證了,而新娘是誰,沒人知道!厲氏集團證實了厲江寒結婚的消息,網絡很快就爆了,這個消息瞬間上了熱搜第一,話題討論更是上億。

    有人曬出了在民政局與厲江寒偶遇的照片。

    照片裏,厲江寒從一輛黑色林肯車上下來,風度翩翩繞到副駕駛位置,牽著個戴著墨鏡鴨舌帽的女孩子下車,二人手裏拿著文件袋,一起進了民政局。

    雖然這個女孩子遮擋得嚴嚴實實,但大家還是看得出來女孩子身材姣好。

    轉念一想,能讓厲江寒閃婚的女孩子,應該也很優秀吧?

    雲薇暖風風火火回了家,一進門就大喊:“媽,媽……”“你不是今有客戶嗎?

    怎麽這個點回來了?”

    盧昭抱著孩子從臥室裏出來,看到雲薇暖,她一臉詫異道。

    “媽,你知道江寒結婚的事情嗎?”

    雲薇暖喘著粗氣道,這子……今早還與她一起吃早飯呢,也沒聽他提起。

    “哦,我知道啊,是我將戶口本交給他的。”

    盧昭的表情看似平靜,其實嘴角滿是掩不住的笑容。

    “吃過早飯,他要戶口本,我就問他幹嘛,他領證……”雲薇暖目瞪口呆:“然後你就給他了?”

    “那不然呢?

    我要是不給,萬一人家靚反悔不嫁了怎麽辦?

    這事兒就得速戰速決,絕對不能拖著……”盧昭以過來人的口吻道。

    聽到這話,雲薇暖是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這事兒鬧的,好像厲江寒是賣不出去的滯銷品一樣。

    “暖暖啊,既然你回來了,那咱們倆好好合計下怎麽操辦江寒的婚事。”

    盧昭拉著雲薇暖坐下,道:“我倒不是怕委屈江寒,我就是覺得不能委屈人家姑娘,你人家沒要彩禮沒提任何條件的,就嫁給咱們江寒,咱們總不能再讓人家吃虧吧?”

    這倒是實話,雲薇暖想了想道:“靚看上去也不是那種張揚的人,婚禮就不必那麽高調了,低調溫馨最好,當然,該有的禮節我們也不能少,這彩禮什麽的,都得照著豪門規格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