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盧昭是極力挽留秦靚住在家中的。

    但秦靚卻拒絕了,她有分寸,她知道她現在的身份還不適合住在厲家。

    眼看挽留不住,盧昭又大半夜的翻箱倒櫃,準備了一大堆的禮物,打算讓秦靚拿回家中,還一直叮囑秦靚代她問候她母親。

    送秦靚出去的時候,雲薇暖看到厲江寒準備將東西放在自己那輛二手奧迪後備箱裏。

    “江寒!別開那輛老爺車了,喏,你開這輛林肯吧,前些日子你哥剛買的。”

    雲薇暖將新車鑰匙直接塞進了厲江寒的手中。

    一旁的厲嘯寒:“……”老婆你別太過分了啊!這是我的車好嗎?

    這是我最喜歡的一輛車,現在你為了你叔子的婚姻大事,都要犧牲你老公我的幸福嗎?

    但是厲嘯寒並沒敢開口抗議,因為老婆隻一記眼神殺,就讓他老老實實了。

    “這咱們家雖然不顯擺,但你既然有女朋友了,也不能太寒酸了,這輛奧迪車往後別開了,知道嗎?”

    雲薇暖低聲吩咐厲江寒,還不忘塞給他一張銀行卡。

    “追女孩子嘛,男人得大方主動些,該花錢就花,不要扣扣搜搜的,這樣的男人最討厭了,知道嗎?”

    一直叮囑著厲江寒,以至於厲嘯寒覺得自己老婆不是厲江寒的嫂子,而是他的媽!“行了,那既然靚不肯住下,那就早些回去吧,江寒,你開車慢些,知道嗎?”

    盧昭送著秦靚上車,這才叮囑自己的兒子。

    “就算你晚上不回家,媽媽也不會怪你的,媽媽是過來人,媽媽都懂。”

    聽到這話,厲江寒的臉都紅到快要滴血了。

    親媽我求求你別這麽豪放,你這樣別再嚇到人家秦靚了!“阿姨,那我就先回去了,今來的匆忙,都沒準備什麽禮物,結果您非但不嫌棄,還……還給我媽媽準備了禮物,真是不好意思。”

    秦靚一臉歉意道。

    “不礙事,不礙事的,都是一家人嘛,不必那麽多禮節,你往後有空就來家裏坐,我與你嫂子沒事的時候,也去你那吃攤看看,江寒一直誇你的廚藝好呢。”

    是,秦靚也如實告知盧昭,她現在還與媽媽在夜市攤賣吃,一來賺點錢,二來也是為調整自己的心態。

    沒想到盧昭非但沒半點鄙視,反而很是好奇興奮,一直嚷嚷著要去體驗一下夜市攤做生意的樂趣。

    在眾人的揮手相送中,秦靚受寵若驚離開了厲家。

    車子駛出厲家的門,都很遠了,秦靚還看到盧昭與雲薇暖站在門口對她揮手。

    秦靚一笑,道:“你們豪門,與我想象的一點都不一樣。”

    “是吧,你們這些人就是把豪門給妖魔化了,什麽山珍海味錦衣玉食,好像一頓就要吃出去幾百萬似的,我們也是人,我們也是一日三餐粗茶淡飯。”

    厲江寒一邊開車一邊笑著道。

    “而且我媽也是吃過苦的,我嫂子也是吃過苦的,她們都不是那種生下來就嬌生慣養的人,她們都很好。”

    到這裏,厲江寒看了一眼秦靚。

    “現在,你不用再擔心你與豪門的差距了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