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不算太晚,厲家的人也都還沒睡。

    除了仨正在長身體的孩子被哄睡著,其他人都還在客廳裏一邊看電視聊一邊吃宵夜。

    聽到外麵傳來汽車發動機的聲音,盧昭笑:“王八蛋今倒是回來早了,這都三四個月的功夫了,半夜回家,也不知道幹嘛呢。”

    一旁,雲薇暖碰了碰厲嘯寒的肩膀。

    “你不知道江寒去幹嘛了嗎?

    總是半夜回家呢。”

    厲嘯寒正聚精會神給老婆剝蝦殼呢,他頭也不抬道:“都三十歲的人了,誰管他去哪裏了,我又不是他爸!”

    “我倒是他爸,但我也不知道。”

    厲中霆撇嘴道,對這兩個不孝子很是無語,不管是老大還是老二,就沒有一個靠譜的。

    “我現在就盼著江寒早點結婚,雖嘴上不吧,那也是擔心給他太大壓力,現在新聞上總什麽父母過多幹涉子女婚事,導致子女自殺什麽的。”

    盧昭感慨:“我就怕給江寒逼出什麽三長兩短來。”

    “他自殺?

    他三長兩短?

    全世界的人就算都自殺,也輪不到他的,他臉皮比城牆都厚!”

    厲中霆對妻子的話不置可否,就厲江寒這樣的,那簡直都是大炮打不穿的臉皮好嗎?

    正著,隻聽入戶門被打開。

    盧昭頭也不回,咬牙罵道:“你還知道回來啊,還知道這裏是你家啊,王八蛋你給我講清楚,你今……”“媽!媽!別了,江寒帶客人回來了!”

    雲薇暖起身推了推盧昭的肩膀,低聲提醒。

    聽到這話,盧昭忙回頭,隻見厲江寒身邊還站著個衣著樸素的女孩子。

    “媽,這位是我朋友,叫秦靚。”

    厲江寒佯裝沒看到全家人那驚詫的表情,他的手虛虛扶了一把秦靚的腰,笑著介紹。

    盧昭當場就愣住了。

    老爺啊,您這是開眼了嗎?

    您這是聽到我的呼喚了嗎?

    所以才讓厲江寒這王八蛋帶女朋友回來了嗎?

    反倒是雲薇暖忙上前,拉著秦靚的手走到客廳。

    “來來來,真是歡迎,快坐,快坐下!”

    這一客廳的人,秦靚都隻在電視裏見到過,對於她而言,這些人都是她無法觸及的大人物,但現在,她看到了什麽?

    這些大人物竟然圍著茶幾在吃毛豆花生和水煮蝦,原來,大人物也會吃這些平民才吃的東西啊!“江寒,你子可以啊!悶聲幹大事!”

    厲嘯寒上前拍了拍弟弟的肩膀,笑著道。

    “啊呀,你別用那種眼神看我,我和秦靚是朋友關係,不是你們想象的那樣。”

    厲江寒嘴上否認,但那眼神,那語氣,根本瞞不住自己的家人,這子喜歡人家女孩子。

    “哎,秦靚,我知道你的,就之前給寶珠阿姨夫婦寫自傳的作者嘛,對不對?

    我沒記錯吧?”

    雲薇暖驚喜道。

    被認出來,秦靚忙起身點頭:“是,當初是戰先生看得起我,才讓我給他們夫婦寫了自傳,也是我的榮幸。”

    “你寫得那自傳我看過了,寫得很好,雖然……雖然有點誇張,但將寶珠與戰南的感情描繪得……哎喲,那叫一個感動地,其中還提到我們了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