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遇到秦靚,厲江寒覺得自己原本枯燥乏味的生活忽然就變得充實起來。

    白日裏他去公司打打醬油消遣時間,一到傍晚,連飯也不吃家也不回,直接就本夜市攤去找秦靚。

    她的攤生意不算頂好,但也不差,六七張桌也基本上處於滿桌狀態。

    最開始厲江寒還隻坐在旁邊吃吃東西聊聊,到後來,索性也幫忙端飯收拾碗筷招待客人。

    秦靚笑,道:“這些客人若是知道你的身份,怕是要嚇死。”

    “是啊,所以你考慮給我發點工資?

    或者給我點代言費?”

    厲江寒站在洗碗池前一邊洗碗,一邊笑著道。

    秦靚歪頭看了一眼厲江寒。

    “你明明是個身份高貴的富二代,你哪怕什麽都不做,這輩子也是錦衣玉食呼風喚雨,你你跑到我這裏來,真是……讓我挺緊張的,萬一被你父母知道了,他們豈不是要找我麻煩?”

    聽到這話,厲江寒忍不住笑了。

    “你想太多了,你以為我父母現在有空管我?

    我哥家三個孩子呢,我爸我媽都圍著我哥嫂和孩子轉,我一個星期不回家,他們都不會發現的。”

    雖是在抱怨,但提及自己的父母時,厲江寒眼中依然帶著一抹溫柔。

    “真好,我真是羨慕你,經濟條件又好,家庭關係還很和諧,而且我在電視上看到過你哥和你嫂子,真的很般配啊。”

    “是,很般配,我哥當年為了追我嫂子,可是沒少吃苦,好在現在也是抱著美人歸,有兒有女的,人生贏家。”

    厲江寒感慨:“前幾年沒什麽感覺,但現在……或許是年齡大了,竟然覺得成家立業很好,老婆孩子熱炕頭也很好,對酒吧啊夜店什麽的,反而半點興趣都提不起來了。”

    隨著年齡的增長,人的心態也會一直發生改變,這兩年,厲江寒是真真切切感受到了。

    “你呢?

    你年齡比我還大,你為什麽不結婚?

    按理,你這樣條件的女孩子,應該很搶手吧?”

    厲江寒看著秦靚問道,眼中閃爍過一抹光芒。

    “過了嘛,前幾年因為工作壓力大導致心理壓抑,也無心去談戀愛,這幾年雖走出了那種困難的境地,但你看我這……白忙創作方麵的事情,晚上還得陪我媽擺夜市,真的好忙。”

    到這裏,秦靚忍不住笑出了聲。

    “再者,成功男士誰喜歡娶一個擺夜市的女孩子呢?

    更何況我這個年齡,優質男人都結婚了,所以境況很尷尬啊,高不成低不就,喏,我就是傳中的剩女。”

    厲江寒看著秦靚,想起自己前幾日剛在一個雜誌上看過關於秦靚的采訪,不得不,這種文藝女青年還真是……不按理出牌呢。

    明明走得是文藝路線,卻又在這煙熏火燎的鬧市裏擺吃攤,而且幹得還樂此不彼的,真是相當令人費解。

    “誰優質男青年結婚了?

    我們公司的單身漢子一抓一大把,需要我給你介紹嗎?

    再不濟的話,喏,你麵前,我,雖然不算多優質,但我這副皮囊,好歹還看得過眼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