厲江寒越來越不想回家了。

    倒不是爹媽虐待他,反正他們對他的態度都是一如既往的……冷漠,這些年來他早就習慣了,而且他也不在乎,畢竟親哥的家庭地位也好不到哪裏去。

    因為仨孩子都喜歡動物,所以家裏養了三條狗,目前親哥厲嘯寒的家庭地位很低,不止排在是三個孩子後麵,而且還排在三條狗之後。

    想想都開心,堂堂霸道總裁,地位竟然不如狗。

    誒,跑題了,厲江寒不想回家的原因是爹媽一直霸占著仨孩子,根本不給他帶孩子的機會,這讓他很是受傷。

    真的,都是有家庭的人,你這些人就不能好好陪陪自己的另外一半嗎?

    為什麽盯著別人的孩子?

    但他不一樣,他是單身,他沒有家庭負擔,他完全可以承擔起照顧侄子和侄女的責任,就這,他們都不給他。

    為此他抗議過,他爆發過,但親媽隻輕飄飄一句話。

    “喜歡孩子?

    有本事你自己生啊!”

    這……紮心了老鐵。

    直到史月嬅和虞遠征的二胎兒子出生的時候,厲江寒終於意識到,自己之所以那麽喜歡孩子,是因為——他老了。

    三十出頭的男人了,事業沒有事業,家庭沒有家庭,用親媽的話來,他的人生簡直就是毫無意義。

    忽然之間,他就想結婚了,但結婚這事兒……你首先得找個女人啊!豪門也有喜歡他的,但他真是不喜歡豪門的女人,至於原因,參考史月嬅那任性刁蠻的性子就知道了。

    就史月嬅那樣的,除了虞遠征這青梅竹馬長大的男人能喜歡她,其他男人,誰能受得了?

    所以厲江寒雖然不是什麽不婚主義者,但這徘徊了許多年,始終沒找到自己喜歡的。

    這晚上,他好不容易爭取到與侄子玩耍的機會,結果沒五分鍾,就被親爹給搶走了。

    嗬,他連理論的資格都沒有,因為親爹理直氣壯,這是自己的親孫子!是是是,你的親孫子你了算,我走還不行嗎?

    於是厲江寒開著自己的二手奧迪出了家門,找了個夜市停下,打算好好吃一頓龍蝦,以此慰藉自己受傷的心靈。

    龍蝦上了桌,厲江寒吃的正歡,抬頭瞬間,忽然看到隔壁的攤上有個熟悉的背影在忙碌。

    片刻,那背影轉過身來,看到對方的麵容時,厲江寒先是一愣,差點以為自己看花了眼。

    忍不住揉了揉眼睛,阿西吧,忘記手上有拉汁,現在眼睛好痛!他一邊擦拭眼睛一邊追上那熟悉的背影,距離很近時,他忍不住喊道:“秦靚!”

    秦靚,是厲江寒的舊識,嚴格起來,這女人算是厲江寒的初戀,畢竟當初他被這個女人的狗血言情征服,一度對這個女人很是心動。

    但……沒等他表白,他就被秦靚甩了,原因很簡單,這神經病女作者不喜歡富二代,更不喜歡比自己的富二代。

    看到厲江寒出現在自己身後,秦靚被嚇了一跳。

    她係著圍裙手裏拿著用過的碗筷,頭發散亂著,看上去頗有幾分潦倒。

    “你怎麽在這裏?

    而且你這是……在哭嗎?

    看到我這麽傷心嗎?

    當初我傷害你很深?”

    厲江寒眨了眨眼,點頭道:“對啊,被你傷的很深,所以來這裏買醉,結果誰知道就這都能遇到你,你又什麽情況,當初搞文學不是挺好的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