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月嬅最近食欲特別好,好到雲薇暖與柳明明都害怕。

    “月嬅,你……懷孕了吧?”

    看著史月嬅大吃特吃,柳明明忍不住道。

    聽到這話,史月嬅手中的零食袋子忽然就掉在了地上,她目瞪狗呆看著雲薇暖,半晌反應不過來。

    “不,不可能吧……”雖她與虞遠征那啥的頻率很高,但每次都做好安全措施了,絕對沒有一次漏掉。

    “安全套也不是百分之百避孕。”

    柳明明毫不留情捅刀,以至於史月嬅有種弄死閨蜜的衝動。

    嘴上著不可能,但史月嬅心中還是有些咯噔,一邊僥幸,一邊隨著例假的推遲,她開始不得不麵對這個事實。

    直到例假推遲兩個月的時候,史月嬅終於坐不住了。

    她像是做賊似的去藥店買了一根最貴的驗孕棒,然後在公司的衛生間裏,她看到了兩道醒目的紅線。

    她不是文盲,她能看懂明,知道這兩道紅線代表什麽。

    哦謝特,這不可能的!再次衝到藥店,她買來各種型號的驗孕棒打算確認一下。

    幾分鍾後,看著每一根驗孕棒上的中隊長,史月嬅一屁股坐在馬桶上,哭喪著一張臉,心中默默喊了句:臥槽!懷孕這事兒她也沒打算瞞著虞遠征,而且也根本瞞不住,這廝就是個泰日,特別喜好那事兒。

    於是找了個機會,她直接告訴虞遠征自己懷孕的事情。

    嗯,不出她所料,虞遠征高興得像是瘋了一般,隻恨不得將她捧在手心裏。

    即使親爹史戰南因為女兒未婚先孕的事情給了虞遠征狠狠一拳,即使與虞漢卿因為兒子讓史月嬅懷孕而用皮帶狠狠抽了他一頓,依然無法阻擋虞遠征的喜悅。

    他認,他什麽都認,隻要能讓他與心愛的女孩結婚,別一拳一頓皮帶,就是讓他丟半條命,他也心甘情願。

    這孩子都有了,能不結婚呢?

    能讓女兒未婚先孕嗎?

    雖倪寶珠不在乎這個,但也架不住虞漢卿與賀青蓮的各種賠禮道歉加商議婚事。

    史戰南心中有氣,起初是怎麽都不同意這門婚事的,畢竟當初女兒被傷那麽深,他這個當爸爸的都無法釋懷,怎麽能讓女兒再嫁給那個混賬呢?

    但隨著史月嬅的肚子一大起來,他的態度也逐漸起了變化。

    他不傻,看得出女兒與虞遠征在一起時的快樂與幸福,也看得出來虞遠征對女兒的愛,他愛女兒,也知道自己沒法子陪女兒一生。

    “嬅這都懷孕八個多月了,眼看著就快生了,差不多就讓他們結婚吧,不然你還想如何?”

    這史月嬅出去逛街給孩子買衣服,倪寶珠與史戰南商議起了婚事。

    “遠征這孩子對咱們嬅多上心,你也都看到了,咱們做家長的不能耽擱孩子的幸福啊,你真要攔了,難道還要讓她腹中的孩子沒爸爸不成?”

    史戰南何嚐不知道這個道理呢?

    “那,那就聽你的,讓他們先把結婚證給領了,至於婚禮……現在嬅這樣,也沒法子辦婚禮?

    更不能潦草辦婚禮委屈我女兒。”

    史戰南道:“等孩子滿月時一起給他們舉辦婚禮吧,我不是那種不講理的人,我女兒隻要幸福,我怎麽樣都能答應。”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